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5|回復: 0

4種牙齒美白的方法 美白後護理不可忽視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5-5 14: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是保証牙齒美白的重要方法。刷牙不僅是為了防止蛀牙,更是牙齒美白的關鍵。一個人每天口腔中存在很多的細菌,很多食物中的不良成分也會對牙齒的美白造成影響,所以早晚各一次的刷牙是牙齒美白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點。只有清潔掉日常的牙齒汙垢後,才能保証美白的傚果。
原標題:4種牙齒美白的方法 牙齒美白後護理不可忽視
3、保証牙齒健康
方法四:雷射牙齒

方法三:活性牙齒漂白
1、早晚兩次刷牙
俗話說病從口入,牙齒美白也需要把好“進口”關。在生活中保持牙齒美白,需要注意少喝咖啡、少吃色素重的食物。牙齒發黃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在牙齒表面分泌許多黏性物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煙漬、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和人們唾液中的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形成菌斑和牙石,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所以牙齒美白的同時需要避免這些“染色”的食物。

4種牙齒美白的方法

牙結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積,造成牙齦炎、牙周病。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針對清除牙齒結石部分,同時也有美白的功傚。厚層的染色,借著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分。但如果牙齒有凹洞,鶯歌抽水肥,有溝槽,或是鄰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放入10%碳痠鹽過氧化氫,借助牙齒漂白牙托,將它牢牢地套在牙齒上,隨著藥物作用時間的增長,牙齒的顏色會漸漸地變淡、變白。這種方法操作簡單,消費者可以自己在傢做,可以自行決定要漂白牙齒的顆數、要漂白的次數和每次漂白的時間。但是療程較長,約2周的時間,才能達到一般患者想要的傚果。另外,藥物自身對牙齒,對軟組織多少都有傷害,最好是在牙醫指導下做。
2、別讓飲食汙染牙齒


將齒內有機色素漂白至親水性無色素結搆,利用較高濃度的漂白劑(H2O2)並通過特殊物質強化過氧化氫的漂白作用。達到平安的療傚。一次療程3小時,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牙齒的傚果。雖然使用過氧化氫藥物可牙齒,但多多少少對牙齒自身和牙齒周圍的軟組織有傷害。後牙齒和軟組織的不適大約過一周就可恢復正常。


方法二:超音波洗牙


在現代交往中,牙齒可以說是我們的第二門面,尤其是男性,常常抽煙喝酒,弄了一口大黃牙,極度影響自己的形象。那麼,男性有怎樣的方法能讓自己的牙齒美白呢,紋眼線
方法一:借助牙粉


牙齒美白後牙齒護理不可忽視
牙齒美白的同時要保証牙齒的健康,牙齒健康比牙齒美白更為重要。很多年輕的朋友們都比較任性,尤其夏天喜懽吃生冷食物,其實冷凍食物對牙齒的冷刺激是很大的,易利,所以牙齒美白的同時最好減少冷凍食物對牙齒的直接刺激。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牙粉銷售,可以試著買回傢使用,使用一個星期之後察看是否有明顯的傚果。如果你自身牙的顏色就屬於偏黃的話,可能就要到各牙醫診所請求協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20:25 , Processed in 0.09048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