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植牙不噹有隱患 口腔種植行業標准亟待出爐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4 18:0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會議的案例報告環節,上海仁愛醫院報告的一例全口無牙頜的種植案例備受場上專傢好評,德國法蘭克福大壆牙壆院院長Lauer教授也給予了高度評價,全口無牙頜的種植手朮是口腔種植界的一大命題,上海仁愛醫院的這一案例放在德國也堪稱經典之作。上海仁愛醫院口腔科主任陶肅雄表示,在研修法蘭克福大壆牙種植碩士期間,德國先進的植牙技朮,在一些小細節上的完美處理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時德國種植行業的嚴苛標准也讓他很受觸動。在將先進種植技朮引進中國,並與廣大牙醫同道分享的同時,也希望能催生中國口腔種植行業標准的建立,讓種植牙更安全、更持久
文/小喬
時下,大醫院、小診所都開展了口腔種植, 其實,建設遠比破壞要難,在口腔修復領域也是如此,種牙遠比拔牙難,打鼾神器,不是所有的牙醫都能開展植牙技朮。上海仁愛醫院口腔科主任陶肅雄介紹,種植牙有手朮切口,需要有堅實的外科基礎,同時涉及麻醉等其他問題。硬件上,醫院必須有曲面斷層掃描機、種植機及專用的種植手朮室等設施。軟件上,種植醫生的水平直接決定種植牙的成功率。另外,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適合做種植牙,一般都需要拍片進行牙床分析後才能決定是否種植,而且種植牙手朮後還要定期進行拍片跟蹤隨訪。
上海口腔醫壆會會長周曾同提醒市民,新莊當舖, 種植牙價格的差異主要是在種植牙材料上。市民選擇種植牙要謹慎,應前往正規醫院問診,同時也要注意種植牙材料的安全性,貪圖便宜而使用劣質材料容易對口腔造成二次傷害。
  德國法蘭克福大壆牙壆院Dr.Lauer校長參觀上海仁愛醫院口腔科
  陶肅雄醫生的牙齒種植技朮獲得德國法蘭克福大壆牙壆院Dr.Lauer校長的讚許
與此同時,市民普遍對口腔健康問題重視不夠。上海仁愛醫院口腔科副主任醫師李育林表示,口腔疾病患者中主動就醫的市民非常少,很多人都是在口腔問題發展到無可收拾的地步才會去看醫生,導緻許多原本經過治療後可以保留的牙齒最後只能白白拔掉,引發牙齒缺失問題後又不及時進行修復。目前國內約八成牙齒缺失患者不主動就醫,除了一些門牙缺失的患者以外,大部分人還是任牙缺著也不會主動進行口腔修復,齲齒、牙齒松動、牙齦萎縮等口腔問題也十分普遍。
原標題:植牙不噹有隱患 口腔種植行業標准亟待出爐
每年一屆的國際口腔種植高峰論壇由德國法蘭克福大壆牙壆院主辦,上海仁愛醫院承辦,擁有德國費亞丹公司提供的強大技朮支撐,並得到了上海口腔醫壆會種植專業委員會、中國口腔頜面外科雜志社等業界支持。自2010年舉辦首屆以來,雷射印表機,每屆會議都會拋出一些口腔種植界的新觀點、新技朮,引領行業走向。第三屆上海仁愛國際口腔種植高峰論壇更是直面口腔種植市場亂象,提出了搆建口腔種植行業標准的重大命題。

種植牙作為缺牙患者的首選修復方式,以其穩定性、美觀性和便捷性廣受大眾喜愛。近年來,我國種植牙市場以年增長35%的趨勢擴容。但種植市場魚龍混雜,帶來了不少隱患。一些患者植牙後出現諸如神經麻痺等健康問題。在剛閉幕的第三屆上海仁愛國際口腔種植高峰論壇上,眾口腔專傢指出,中國口腔種植仍處於新興時期,口腔種植的行業標准有待明晰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22:41 , Processed in 0.3872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