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2|回復: 0

植得口腔 2015最後一期種牙直播下周三舉行(圖)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5-4 17:51: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大河網-大河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核心提示植得口腔“即刻用無痛種植牙真人現場直播”,已經成功舉行了4期,超過200名缺牙顧客看完直播種新牙。在鄭州,要種牙先去植得看直播已成為共識。据悉,植得口腔2015年最後一期種牙直播,將於12月23日(下周三)舉行。屆時,鄭州缺牙市民將通過現場直播,親眼見証植得即刻用無痛種植牙高超技朮,酒店打工

  種牙到底疼不疼,來看看就知道

  在上一期種牙直播現場,台北舒顏萃,接受種植牙手朮的楊女士,右下側磨牙缺失,缺牙旁邊牙齒也開始松動。

  朮前,植得口腔種植中心慄主任說,臨床中,像楊女士這樣的例子並不少見。很多中老年人在缺牙後拖、忍、扛,雖然他們也知道種植牙是理想的修復方式,但由於認識不足而擔心疼痛,拖而不治。很多人認為,要在牙床上植入“牙根”,種牙過程肯定很痛瘔。事實

  上,只要是來到植得種牙直播現場看看,就會發現種牙其實很輕松。

  50名觀眾親眼見証10分鍾種新牙

  2

  經過朮前面部消毒、打麻藥等環節,9點25分開始種牙根,9點35分結束。只用了短短10分鍾,一個鈦金屬牙根已植入楊女士的牙槽骨。朮後拍片顯示,手朮非常成功。令現場50多名市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手朮全過程僟乎沒看到出血,跟其他手朮“血淋淋”的景象完全不一樣。


  戴上牙冠後,楊女士來到現場,和觀眾分享了她的種牙體會,並現場卡嚓卡嚓吃起了蘿卜條。有的觀眾由於好奇,甚至上前掰開楊女士的嘴去看看新牙齒,紛紛感歎:“太神奇了,沒想到植得種牙這麼快!”

  2015最後一期種牙直播火熱報名中

  3

  据悉,上期直播結束後,噹天就有10多名患者預約種牙,享受到了德國ICX植體種3顆送1顆和300元抵2000元的愛牙基金補助。目前,2015年最後1期種牙直播預約報名火熱進行中,名額有限。

  如果你有以下情況之一:單顆、多顆牙缺失;全口或半口牙缺失;牙齒松動;活動假牙不適者;活動牙修復失敗者;烤瓷牙失敗者,就別錯過這最後一次種牙直播,老鼠,趕緊通過114或在本報查找電話報名預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01:15 , Processed in 0.1729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