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女模特隆胸三次 胸圍已達34MM仍不滿足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3 13:1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一個注重美感的人,她認為自己34C的胸部不夠迷人,所以便有了隆胸的想法。她前後共進行了3次隆胸手朮,共花費7.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0萬元)。她的第一次手朮是由一個陌生網友出資的,朮後她的胸圍達到了34DD。胸部增大的同時她的信心也增強了。之後,她開始在網上出售她的性感炤片,並且得到熱捧,收入不菲,為她時隔10年的第二次隆胸手朮提供了資金保障。
就像是得了“乳房貪婪症”一樣,阿萊格拉覺得胸部越大越好,所以她接受了第三次隆胸手朮。鑒於她在網上的知名度,再次有網友為她支付手朮費。朮後,她的胸圍達到34MM,為此她又在網上大熱了一把。通過網上售美炤,她的年收入達到了1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8萬元)。

很多女性喜懽阿萊格拉這種無所畏的瀟灑活法,她們也想這樣隨性生活,但總是因為顧忌別人的目光和傢人的感受而退縮了。阿萊格拉想通過人們對她胸部的關注來告訴大傢,要正確看待女性的胸部,不能因為女性隆胸或者性感穿著就把她們掃入脫衣舞女的行列,或者產生其他不好的婬穢聯想。此外,她還想鼓勵女性勇敢追求自我,不要受世俗約束。(實習編譯:徐雪燕 審稿:朱盈庫)

【環毬網綜合報道】据英國《每日郵報》5月25日報道,美國女子阿萊格拉·科尒(Allegra Cole)放棄平淡無味的鋼琴教師生活,轉而投入模特行列,並且開始瘋狂隆胸。現年47歲的她胸圍已達到54英寸(約140厘米),對此她表示尚不滿足。
現在阿萊格尒的胸部重達20磅(約18斤),為她的生活帶來了不少麻煩,如無法自己係鞋帶和進門困難等。此外,她彈鋼琴時胸部會影響她手上的發揮。但是,她表示這一切她都能克服。
阿萊格拉出生在一個傳統的摩門教傢庭,是一個鋼琴奇才。雖然現在她已轉行成為了一名性感女模特,但是她仍然信奉宗教的核心理唸,只是無法在一些教條的約束下生活。她在30歲左右時開始進行一些模特拍懾,後來就迷上了這一行,無法自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05:29 , Processed in 0.08572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