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3|回復: 0

秦皇島:打擊非法醫療美容3傢被查封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7-12-20 17: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黑衣女子:“合同在我們老板那呢。”
執法人員首先來到世貿官邸2單元2803室,這傢美容機搆名叫榮華美容減肥養生會所。進門後,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自稱是這裏的負責人。
執法人員:“衛生許可証有嗎?”
執法人員:“剛接手啊,那合同在哪我看看。”
美容機搆所使用的醫療設備
執法人員現場查封了這傢美容機搆。噹天上午,還檢查了2單元503室子澐中醫養生會所、1單元1702室美尚減肥美容健康中心,兩傢經營者都不能提供相關資質。執法人員噹場予以查封。
執法人員:“你這設備有批號嗎?說明書,批號有嗎?批文復印件給我們提供一下。”
秦皇島市衛生執法監督所醫療衛生監督科科長倪然:“醫療美容需要提供一個特殊的醫療美容資質,生活美容呢也需要相關的衛生許可証,人員呢需要取得相關的健康証明,才能為顧客提供相應的服務。那麼這個機搆呢沒有取得任何的相關資質,同時服務的人員也沒有相關資質。”
美容機搆打出的廣告
黑衣女子:“能別錄了嗎?親!”
倪然:“廣大的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人員也有資質的醫療美容場所。那麼接下來呢,我們繼續會保持對醫療美容市場的高壓態勢,同時也會規範那些有資質的正規醫療美容單位。
執法現場
執法人員查封現場
黑衣女子:“因為我這個是屬於剛接手。”
女子猶豫一下,杯碗蓋類,稱老板在北京出差。2803房間是三室一廳的居民住宅,這傢美容機搆在兩間臥室內擺設了5張美容床,埋線拉皮價格,將客廳改造成接待室。執法人員在一間臥室裏,發現了一台高1米左右、標有英文的美容儀,黑衣女子介紹,這台設備具有脫毛作用。
經檢查,優珊娜,這傢美容機搆所提供的服務,已經超出了面部護理等生活美容服務範圍,同時不能提供任何相關手續,涉嫌從事非法醫療美容。
執法現場
執法現場
即通客戶端報道(秦皇島台記者 郭政)今天(9月12日)上午,秦皇島市衛生執法監督所、海港區衛生執法監督所聯合開展打擊非法醫療美容“亮劍”專項行動,對位於海港區世貿官邸的3傢美容機搆進行突擊檢查。
執法人員:“那你給你老板打電話,讓他把合同拿過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14:23 , Processed in 0.10078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