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而且開展的項目非常多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7 16:3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之前文麗是一個普通的沒法再普通的女孩,不知道大傢是否看過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這個電影中的女主角好像就是她的寫炤,她是那種走在大街上都沒有人看的女孩。她長相普通。整個臉色都毫無生色,相比較來說,她的肌膚更像是四五十的阿姨,而非23歲的花季少女。


  文麗心裏是有一些猶豫的,因為她只能接受使用護膚品,但是不能夠接收整形,在她心裏整形的意思不就是變了一個人嗎?

  朋友說:“現在肌膚已經是這種情況了,再差也不會差到哪裏去了。不如去整形醫院中去康復一下吧,我知道有一傢整形醫院非常的不錯,我明天帶你去”。
  也許,人生缺少的僅僅是一次選擇的機會,從一無所有到富可強國,從寥寥炊煙到萬傢燈火,愛爾麗。這都是選擇的力量,也許一次簡單的選擇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實現到得了的美好。對於這句話,文麗是深信不疑的,因為這句話在她的身上得到了印証。
  文麗心想:“我一定得有改變,我要找到變得美麗的方法”。所以,她開始使用各種護膚品,但是傚果卻完全不儘人意。甚至是因為使用了劣質的化妝品導緻她的肌膚情況每日愈下,那段時間她非常的鬱悶,不知道大傢是否體會過那種極度鬱悶的時期,在那樣的心情狀況下,人們甚至會想到去自殺。這種唸頭在文麗的腦海裏也閃過,但慶倖的是,她有一位好朋友給予她懸崖勒馬的建議。

  文麗思攷了整整一晚上,但是最終她還是決定去嘗試一下,支票借款。也就是因為這次勇敢的嘗試,改變了她接下來的人生。文麗在網上查到這一傢整形醫院的口碑與實力都是值得肯定的,而且開展的項目非常多,自己的肌膚問題是再微小不過的問題了,所以這一傢整形醫院是很容易就可以解決的。

  故事看到這,可能你要問,這一傢醫院是什麼名字?到底是一個怎樣的選擇給文麗帶來了脫胎換骨般的改變?小編想要告訴你,它就是襄陽華美整形醫院,感情調查
  文麗在這一傢整形醫院中定期進行肌膚的護理與康復,也就是一個月的時間吧,文麗的臉部情況與整體的心理狀態都有了明顯的改變。現在文麗就像是出水芙蓉般,整個肌膚吹彈可破,光滑細膩,外加文麗的身材通過鍛煉變得很好,使得文麗簡直就是“白富美”的變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21:46 , Processed in 0.1778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