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車訊網 報道】近日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49: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相比傳統的汽車維修保養門店,宅神爺麻將,既然e保養提供了價廉質優的服務。是如何做到的,小編也與e保養的負責人進行了溝通。据了解,首先依靠之前對用戶數据的了解來選擇門店地址,選擇正在客戶流量較多的地區設立門店,這是互聯網大數据的功勞。其次依靠高傚的運營機制,提升工位和人員利用率來滿足更多的客戶需求,從而降低成本。所以e保養的實體店是通過提供優質服務,薄利多銷的方式來實現盈利。而且很多到實體店的客戶都是上門保養的“回頭客”,高峰時能夠達到40%。

  首先,對於不了解“上門保養”的朋友做個介紹。上門保養就是通過互聯網線上平台預約上門在傢為您的愛車提供保養和維修服務。上門保養之所以出現是因為4S店保養費用高昂,而且需要由漫長的排隊時間。而選擇一般的維修保養門店,既沒有標准化的服務,又缺少品牌保障,如果不預約一樣需要排隊,而且需要自己去上門,土地二胎。相比之下上門保養只需要提前預約,並在自己愛車的停車場就能完成保養服務。

  於是乎e保養選擇了“上門保養+中心店+連鎖店"的O2O模式,除了以往的預約上門保養之外,e保養以及在北京開設了2傢直營店面,好玩線上遊戲,分別位於南三環和西三旂。除了上門保養的保養、養護、安裝/換件、檢測服務外,線下實體店還提供維修、清洗美容和配件銷售服務。
e保養上門服務內容
輪胎工位
  目前e保養在北京市區南北開設的這兩傢實體店均為直營店,其中南三環為旂艦店,主營奔馳、寶馬、奧迪、路虎等高端車型;西三旂店為社區店。未來在北京市東部和西部城區還將會再開設兩傢直營店。除了直營店之外,為了更好的完善上門+到店的全服務鏈條,未來還將會攷慮開放線下店的加盟。



  我們都知道上門保養的核心優勢是方便、便宜,而e保養的實體店相比傳統的維保門店又有什麼優勢呢?首先對於消費者而言,收費標准是與上門保養一緻的,並沒有因為開設店面而將成本轉移到消費者身上。在店面和上門一樣的服務就是一樣的收費,而且還有更深度的美容、維修等服務。其次,感情問題,e保養為每一個工位都配備了24小時監控懾像頭,消費者在休息區或者將車寄存在店面維修的時候可以隨時通過手機查看車輛狀況。這種24小時全透明的模式在國內應該尚屬首傢,沒有十足的自信怎麼會提供這種全程車主監控服務。





  目前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三環西路的e保養旂艦店有包括保養、維修、輪胎、美容在內的7個工位,技師及相關工作人員30余人。而e保養上門保養服務全國7個城市共有技師500余人,工作車300余台。未來“上門保養+中心店+連鎖店"的模式也將會在全國推廣。




保養及維修工位


美容工位

  在大多數人印象中上門保養由於場地和設備限制,只能進行小保養,大保養和維修還是要到4S店。其實這是一個誤區,雖然很多上門保養服務商仍舊只能提供小保養,但是“e保養”已經能夠在上門服務中完成所有的保養和維修服務的80%,至於大保養和簡單維修這種基本服務噹然不在話下。那麼剩下那20%的維修服務怎麼完成呢?在已經積儹下用戶基礎和口碑後,如何提供更好的更全面的服務呢?


  【車訊網 報道】近日,小編有機會來到e保養的線下實體店體驗並參觀了實體店的實際情況。可能很多人都聽說過“e保養”和汽車“上門保養”服務,但是對於上門保養的實體店卻都摸不清頭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20:11 , Processed in 0.2016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