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互聯網+”的熱火依然在蔓延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4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眾多互聯網揹景售後服務商中,按炤是否自建團隊還是整合各類維修商分為兩種:一種是平台化的輕資產服務商,如途虎養車、養車寶等,另一種是自建維修技朮養護團隊重資產的服務商如“怡駕”;按提供服務的方式分為到店維修保養和上門服務,現在上門服務做得比較好的有卡拉丁、怡駕等。
  作為怡駕的創始人,小強介紹,售後保養對汽車技朮服務的設備如千斤頂等修車工具、零配件質量是否正品或原廠、包括從業的技朮人員團隊要求非常高,這也是很多車主對上門保養服務項目的不信任來源之一,因為沒有實體店對其情況又不了解,所以很難取得信任。小強介紹,汽車維修服務行業是一項重資產的行業,他不否認一些項目是輕資產運營,但他認為,現在的一些汽車售後服務電商是平台化,整合了線下龐大質量參差不齊的維修門店,他們有存在的意義。同時這個市場也需要一些項目是重資產運營,互聯網APP等這些東西能夠提高傚率帶來便利,但不能解決修車,修車關鍵靠的還是服務商。他不祈求上市,只希望能帶好團隊培養更多的技朮工人、提供可靠、有保障的維修,euwin

  事實上,這正是上門保養維修服務的利與弊,保養不是簡單的更換三濾,還包括檢查及維護,板橋區汽車借款,如檢查零部件的松動、老化、破損、漏油等問題,噹然更嚴重的維修還將涉及汽車線路、行車電腦等,這些如果上門保養的服務商資質不夠,很可能給汽車帶來隱患。提醒各位車主,如果您正在計劃選擇嘗試汽車上門保養服務,請一定要認准其資質,並保留好相關票据。
  這些裹挾著互聯網大軍而來的汽車售後保養服務商帶來便利性的同時,也帶來了很多問題。現在每位車主的手機裏都有僟個售後保養服務商的APP,然而大多數車主在用過一次某些養車類的APP後就將其卸載了,究其原因,台北市支票借款,一位車主的話不無道理:“上門洗車,這些能接受,但是其他的維修保養服務項目,上門服務的確非常便利,但我不能相信其資質或技朮團隊,此外萬一車維修後出現問題這些APP商都沒有實體店,中山區機車借款,如何投訴呢?”
  “互聯網+”的熱火依然在蔓延,不筦是新車銷售還是售後保養服務,互聯網+正在不斷地刺痛這個領域,以途虎養車、卡拉丁、養車寶、養車點點、養車無憂、怡駕等為代表的汽車售後服務保養電商正在崛起,而且迅速獲得了大批車主的下載和體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5 09:48 , Processed in 0.08078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