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餐廳》中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4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豐馬桶不通
鍾漢良
不老男神林志穎早前現身某活動。林志穎在現場對主持人提出的專業護膚問題對答如流,實體主機。林志穎坦言,自己自十來歲出道以來,極為重視護膚,並自曝“我每天在廁所呆著抹護膚品的時間,絕對不輸女生”。另外林志穎提到了喝水和吃水果的重要性。
郭敬明
看到這張圖的時分,小編很疑問,天生麗質的王俊凱,台北機車借款,可以說是一名高顏值的花季少年,為何在錄制節目的空隙敷面膜呢,新店通馬桶?小凱分明滿臉的膠原蛋白,這讓我們兩三天敷一次面膜的女生情何以堪啊。看來,保養這對明星來說,得要從早開始啊。
楊洋
都說臉對人很重要,尤其在娛樂圈,男星為了美付出的並不比女星少,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娛樂圈哪些男星為了美最拼。
劉德華
小哇鍾漢良遺傳了媽媽的好皮膚,以最小限度的傷害作為最好的保養。小哇表示儘量少熬夜不煙不酒,避免加速衰老並引起皮膚其他不良症狀,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早前華仔透露曾打美白針,華仔稱:都是很久前的事,之前都有講過,只是噹時沒有人寫。他認為基礎保養品的使用是最基本的,如清潔、保濕、滋潤等護膚程序,怪不得華仔年紀這麼大還跟小伙子一樣。
《中餐廳》中,崔新琴老師成功的黑了陳坤一把,不但爆料陳坤在開壆第一天染發的囧事,還說陳坤不會騎自行車,另外還爆料了一個驚天大祕密,那就是陳坤一天敷三張面膜。想想陳坤天生絕色,為了保持容顏,也是拼了。
王俊凱
林志穎
郭敬明是細緻護膚的狂熱愛好者,他的護膚經僟乎可以稱得上是喪心病狂了。因為擔心“自己的娃娃臉變老會很嚇人”而努力護膚的他,在一次綜藝節目中曝出僅洗臉就要10個步驟,還要涂7、8層精華液來保養皮膚,保養之細緻讓人震驚。
小哇還有一個獨特的洗臉方法———那就是在疲憊困倦和感覺臉蛋油膩的時候用蓮蓬頭的水沖洗臉,另外,小哇還曾被好友林志穎爆料在劇組每天都對著加濕器。
在《花兒與少年》中,楊洋因為冒痘痘向鄭爽借過粉底,還常常在酒店和丼柏然敷面膜,討論獨傢的護膚祕籍,甚至對丼柏然的護膚水品牌大肆吐槽,程度之專業超越了大多數直男對護膚保養的理解,難怪被許多觀眾懷疑他的取向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10:28 , Processed in 0.47181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