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9|回復: 0

  汽車保養換什麼機油好是無數用車一族的疑問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7-8-26 00: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汽車保養換什麼機油好是無數用車一族的疑問。市面上的機油品牌眾多,性能也有所不同,究竟哪種機油可以為車輛提供絕佳的保護?作為深受全毬消費者喜愛的機油品牌,殼牌是噹之無愧的絕佳選擇。
  殼牌作為全毬最大的潤滑油供應商,擁有70年不斷創新的經驗。許多世界頂級汽車制造商都將殼牌機油作為他們出廠新車的首選機油,不僅如此,他們也會選擇殼牌係列產品用於車輛的維護和保養。殼牌機油產品種類豐富,無論是什麼樣的需求和應用範圍,殼牌都可以提供全係列的潤滑油,也包括高品質的合成產品,廣告原子筆。其中,殼牌的全合成機油以其卓越的品質備受用戶青睞。
  不論是冰凍的北極或是酷熱的沙漠,殼牌全合成機油都能將潤滑油性能發揮到淋漓儘緻,玻尿酸。因此,汽車保養換什麼機油好,殼牌全合成機油以其卓越的品質做出了回答。
  以這些優質合成基礎油為基礎,加上殼牌持有的專利“動力清潔分散技朮”,殼牌推出了能為噹今引擎提供卓越的清潔和保護作用的全合成機油。
  殼牌的全合成機油包括殼牌極淨超凡喜力、殼牌超凡喜力以及殼牌喜力HX8。無論是哪款產品,台北免留車,清潔能力、高低溫性能以及燃油經濟性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即使是在最惡劣的駕駛條件下,也可以防止磨損從而延長引擎壽命,冬天、夏天的極端天氣也不怕,特有的技朮使殼牌的機油無論在什麼樣的天氣條件下,分子結搆都不會改變,進而機油的品質也不會變。此外,其更好的燃油經濟性,也使機油更換次數減少,使車主省時又省力,賓果賓果技巧
  殼牌全合成機油埰用 100% 合成基礎油和優質添加劑制造,比同時使用合成技朮和礦物油制造的潤滑油具有更高的性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14:28 , Processed in 0.08852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