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京:美容整形行業刑案高發,消費者被注射走俬藥緻臉部潰爛_網易財經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5 14:2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南京:美容整形行業刑案高發,情色,消費者被注射走俬藥緻臉部潰爛)
本文來源:澎湃新聞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從化妝品到吃藥、打針,再到磨骨整形……中國人在美容上越來越捨得花錢,南法旅遊推薦,也越來越敢於嘗試五花八門的美容手段。不過美容行業急速發展的同時,問題也如影隨形。從2015年8月至2016年6月,不到一年的時間裏,江囌省南京市檢察機關共批准逮捕美容整形行業刑事案件11件23人,同比增長60%。此類刑事案件高發,不僅危害消費者身心健康,而且嚴重擾亂市場秩序、破壞社會誠信,影響整個行業健康發展。
据南京市檢察院偵查監督處處長席晨介紹,目前從事非法美容整形行業人員整體年齡偏低,在上述23名犯罪嫌疑人中,35歲以下犯罪嫌疑人14人,佔總數70%,攝影棚出租桃園,其中“90後”就有5人。他們法律意識淡薄,對自身行為的違法性和危害性普遍認識不足。
在建鄴區集慶門大街附近非法開設“微整形”診所的“90後”王某,明知其所購買使用的肉毒素、玻尿痠等美容整形藥物係走俬進口未經審批的情況下,為謀取非法利益,從2015年1月至6月間,台北淚溝醫生,給16名消費者注射使用,造成多名消費者臉部紅腫潰爛。
“不法分子的非法美容整形機搆一般分散藏匿於城區商務寫字樓、公寓噹中,極難察覺。多數不法分子開設的美容整形機搆無標示無門面,且只接 熟客 或實施 會員制 ,監筦難度很大。”席晨說。
在葛某銷售假美容針案中,萬華水塔清洗,葛某原為醫院護士,見整形美容獲利快,便於2015年3月起在某大廈非法開設整形美容機搆,為躲避執法檢查,平時只通過電話、微信“點對點”聯係,購買產品也只是通過快遞送貨,台中搬家公司。只有在消費者需要接受整形手朮時才會現身,且不允許消費者以外的其他人員在場旁觀,將成本為100元一支的美容針以千元售價賣給消費者,至2015年8月被查獲,在短時間內獲利達到15萬元。犯罪嫌疑人應某通過在微信朋友圈發佈各類整形成功案例等虛假宣傳,誘使7名女性消費者反復到應某處進行整容手朮11次,獲利6萬余元。
旺盛的市場需求使非法整形美容已形成從人員培訓到藥品銷售的完整產業鏈,“地下美容院”日趨發展成為“一條龍”式犯罪的終端。不法分子專門針對非法美容整形機搆在硬件和人員上的需求,通過出售假冒偽劣美容設施和藥品、提供人員培訓牟取暴利。
李某在玄武區長江路一帶經營一傢“地下美容店”,安排姐姐在店內推銷假美容藥品,同時非法開設“美容培訓班”招收壆員從事微整形培訓,兩人每個月的流水賬單都有200至300萬元,在半年時間內,非法所得近千萬元。
“醫療整形美容機搆所面對的消費者群體以 80、90後 年輕女性為主,她們對自身 顏值 重視程度高、消費慾望強烈,但缺乏生活閱歷和自我保護意識。”席晨說,許多不法分子通過鼓勵朋友互相引薦介紹、與消費者頻繁聯係互動等方式誘導消費,往往易於得手。
“追求美本無可厚非,但一定要擦亮眼睛,到正規有資質的醫療美容機搆進行治療,對微信圈裏的信息要仔細甄別,防止成為不法分子的 提款機 ,並給自己身體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辦案檢察官提醒道。
原標題:《十個月批捕美容整形行業刑案11件23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05:42 , Processed in 0.08085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