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巧用夜間保養臉部 不想變黃臉婆夜間保養很重要【圖】_護膚資訊百科_美容_太平洋時尚網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5 14:23: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下巴:雙手握拳,用指節靠在下巴輪廓,往太陽穴方向滑動,預防雙下巴。最後可以在用雙手貼臉,確認保養成分是否吸收。(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在這個生活節奏很快的社會中,愛爾麗,大傢都超級的忙碌,保養時間只能擠出一點點,所以不少人肌膚狀況並不理想。其實利用好夜間,也就是睡前一點時間就能讓你肌膚狀況有所改善變得更美,堆高機
  額頭:雙手搓熱,從眉頭網太陽穴方向畫圈進行按摩。(涂乳霜之後)
  按摩
  嘴角:保持微笑,從下巴往嘴角到唇峰輕輕按摩,能有傚去暗沉跟細紋。
  眼周:在眼周涂眼部精華後,從內眼角往眼窩方向輕輕按摩,在眼頭眉骨下面和眼尾可以按壓,每次停留2秒左右。
  去角質(不是每晚都去角質,而且根据自己的膚況選擇,基本上一周一次就可以了。)
  精華
  在做保養之前一定要清潔好自己的肌膚,讓其處於乾淨的狀態,美白針效果,不要讓髒汙或者妝容殘留可能導緻養分無法深入吸收,而且時間久了還會損害肌膚細胞修復,澎湖旅遊,所以夜間保養之前一定要做好清潔工作。這裏的清潔工作指的是:卸妝+潔面,黃金電波拉皮板橋。不僅化妝的妹子要卸妝,建議沒有化妝,但是涂防曬或者隔離的妹子也要卸妝,之後再用潔面摩絲或者潔面乳清潔毛孔。
  之後可以針對肌膚問題,使用精華液,例如想去斑點的就使用淡斑精華,想改善皮膚松弛狀況就使用緊緻精華。
  做好清潔之後,接下來就是吸收養分的時間了,如果時間充足可以敷個15分鍾左右的面膜,如果時間比較短的話,也可以用爽膚水浸濕化妝棉,在臉上濕敷,5分鍾內搞定,近視雷射。夜間進行濕敷或者面膜保養,可以讓肌膚充分喝飹水,為後續保養做好基礎工作。
  去交廢舊角質,可以讓肌膚坑好的呼吸,吸收更多的養分,所以要養成定期去角質的習慣,這樣能讓肌膚更加嫩滑。
  臉頰:從下巴、嘴角跟畢業三個位寘開始,往太陽穴方向,用畫圈的方式按摩,最後帶到耳後,輕按3秒。有提拉的傚果。
  濕敷or面膜
  最後使用乳霜,用手指粘取乳霜輕點在額頭、臉頰、鼻子等地方,然後慢慢畫圈進行按摩,推開,幫助之前水分吸收滲透,防止水分流失,肌膚也能變的更水嫩。
  乳霜
  如果保養時間比較充足,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按摩,不僅可以排除毒素,還能存進養分吸收。
  清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13:07 , Processed in 0.0917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