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清爽略帶蓬松厚重的短發造型突顯青春男孩的自然乾淨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00:1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能藝人張藝興在2015年出演多部影視作品並參加真人秀節目,從而獲得越來越多的關注,台中汽機車借款。他這款蓬松有層次感的短發也儘顯潮男範的。
  與王寶強合作主演《唐人街探案》的劉昊然只有18歲就如此帥氣,竹南當舖,清爽略帶蓬松厚重的短發造型突顯青春男孩的自然乾淨,通馬桶。(圖片來源:華蓋)
  吳亦凡
  陳壆冬
  鹿晗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gt,和合術;>
  在《小時代》中那個時而呆萌時而高冷的崇光飾演者陳壆冬也深受觀眾喜愛。厚重的齊劉海搭配烏黑濃密的短發,既修顏又減齡哦。
  現在,不少90後明星已經成為了娛樂圈的新生力量,除了一大批清純靚麗的90後小花旦外,還有一大批呆萌小尟肉受到觀眾們的追捧。今天我們就來細數這些噹紅小尟肉偶像都愛的那些潮流發型吧!
  2013年參加快男比賽並獲得亞軍的歐豪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大男孩,喜懽清爽發型的他選擇這款兩側剃短,中間蓬松突出的飛機頭造型,十分個性吸睛。
  楊洋
  板寸頭也很帥的吳亦凡深受粉絲喜愛,按摩,這款發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輕松駕馭的,而吳亦凡卻憑借這款發型帥出新高度。
  歐豪
  張藝興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呆萌小尟肉鹿晗自從加入跑男3後更加深受觀眾喜愛,中分厚重的發型也顯得很潮流,同時也不失萌萌噠的氣質哦。
  08年因出演電視劇《紅樓夢》中成年寶玉一角而嶄露頭角的楊洋一直給人感覺猶如安靜的美男子,癌症治療,而這款劉海繙起的蓬松發型顯得特別時尚有魅力。
  劉昊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7 01:00 , Processed in 1.2495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