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2|回復: 0

濟寧一女子做美容後面部過敏 退卡遭遇難題 - 山東新聞 - 中國網•東海資訊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6-11-5 14: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去年六月份,愛美的劉女士在共青團路的莎蔓莉莎辦了一張美容卡,第一次面部護理之後,劉女士發現自己的臉部有點不對勁。看著自己因為化妝品過敏,造成的滿臉的紅腫,劉女士噹天就給幫她做美容的美容師打電話咨詢。第二天,劉女士就去了醫院,醫生告訴她,巴里島,臉部過敏確實是由於化妝品造成的。
  帶著診斷結果,融資,劉女士來到了莎蔓莉莎向工作人員說明情況。莎蔓莉莎共青團路的工作人員,承認了劉女士的臉部是由於他們傢的化妝品過敏引起的,並承諾退還給劉女士辦卡的錢。
  從去年六月份到現在,劉女士多次來到莎蔓莉莎的店面,但得到的答案一直都是沒有批下來。那麼,事情是不是這樣的呢?和劉女士一起我們來到了莎蔓莉莎的辦公室了解情況。莎蔓莉莎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劉女士想要退卡的兩千塊錢他們店裏從上個月就已經申請下來了,台南服飾批發,但是劉女士並沒有簽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新竹房屋二胎,很多女性無論年齡的大小,都走進了美容院想要體驗一把美容和護膚,市區的劉女士就在去年的時候辦了一張美容卡,希望自己能更年輕一些,沒想到居然過敏了。
  工作人員承諾在月底之前把劉女士的錢退還給她,九族文化村,壓在劉女士心中的一塊石頭算是落地了,而對於自己的經歷,劉女士也想提醒廣大的消費者,不要盲目辦卡,不要盲目相信一些美容機搆,高雄抽脂
視頻截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21:54 , Processed in 0.08883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