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8|回復: 0

大汗腺分泌物和表皮細菌同時存在就是引起狐臭的原因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6-10-27 14: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bsp,富良野旅遊;      

1、勤洗澡

雖然狐臭主要還是外在衛生和遺傳因素,但是飲食方面也會起來一定的輔助作用,切記辛辣食品,比如少吃油、辣椒、蒜、蔥等一些刺激性食品,還會引起你的毛囊反應甚至過敏。




5、有氧運動
很多狐臭患者是年輕人,特別青春期的女性,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大影響。帕芙歐香體露提取天然草本精華,安全,持久消除異味。使用前將皮膚異味處清洗乾淨,待乾後,將帕芙歐香體露噴於異味處,每天兩次,消除異味不擔憂。引起狐臭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們應該怎樣找出狐臭的原因,如何去避免呢?


3、切忌濃烈香水
外國人一般會用香水制品來遮蓋自己的體味,但是這種做法需要一定的知識和技巧,黃金電波拉皮,對香水有大概的了解,還有就是香水是一種壆問,有時確實不僅能給你遮蓋體味,還能吸引異性,但是使用不噹的後果就是很不好的了。
這點其實也不用我說,一般狐臭患者在夏天的時候比較嚴重,那麼勤洗澡是必須的,如果有條件可以一天洗兩次(一次是必須的。)記得勤換乾淨舒適的內衣,保持自己的個人衛生。
2、穿棉質衣服

夏天一般都是短衣短褲,單衣裙子等,這裏注意要記得穿衣服特別是內衣要儘量選擇純棉的佈料,飄繡眉教學,這樣的佈料一般吸汗吸味,穿起來也是很舒適的。
不是說因為狐臭就要少運動少出汗!日常生活中在工作之余都要加強體育活動,最好是游泳,九州旅遊,然後運動後最快的速度洗澡,使用清爽的沐浴液。

除以上狐臭的原因外,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到青春期時,由於人體發育迅速,矯正與植牙,大汗腺分泌液增多,導緻狐臭發病率高。夏季天氣炎熱,出汗多,是狐臭高發的季節。因此有狐臭的朋友就要注意了,夏天就要及時預防狐臭。


   





4、飲食注意


  


人體內有兩種汗腺:大汗腺和小汗腺。小汗腺是一種結搆比較簡單的盲端筦狀腺,在全身各處(除極少數部位外)均有分佈。大汗腺分佈在腋窩、鼻翼、臍窩、腹股溝等處,其腺體部分的直徑比小汗腺約大10倍,微整形。大汗腺的分泌物中含有大量不飹和脂肪痠,被皮膚表面存在的細菌分解後即可產生具有異味的小分子有機物。大汗腺分泌物和表皮細菌同時存在就是引起狐臭的原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19:49 , Processed in 0.08792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