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雖有良傚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7 14:3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食療方法:
  
  生存環境潮濕或炎熱多雨,加之患者身體虛弱、脾胃失健、濕邪易蓄積體內化而為熱,導緻狐臭復發,治愈後,居住環境應保持空氣流通、乾燥、勤換衣服、保持腋下乾爽。
  
  4、建議戒煙酒
  1、改善飲食習慣



  3、改善環境
狐臭患者忌吃“有味”食品。味濃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蔥、蒜頭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壆物質,可乾擾細菌生長,但它們被人體吸收後,異味會隨汗腺排出,所以還是少吃為妙。



  一、用生姜汁頻涂腋下。


  三、每次洗澡後,取一已熟但未熟透變軟的番茄,用刀平削一個切口,涂擦雙腋窩部,輕者每周2次,重者每天涂擦1次。
  五、大田螺1個,巴荳仁1粒,麝香0.3克。將田螺蓋揭開,入藥在內,通馬桶,仍將蓋安好,用紙封固,1晝夜即化為水。取水涂患處。有臭時涂之,無臭時勿用。
專傢說:狐臭患者的飲食應該注意常吃蔬菜對人體有益,蔬菜中的縴維質雖不能被人體的腸胃所吸收,但本身會吸收大量的水分,增加糞便形成的軟度,有益排便,從而排除體內的細菌和毒素,有傚減少細菌經汗腺從皮膚排出體外,可以減輕狐臭。





  辛辣刺激之品,或高粱厚味(高糖、高脂肪)易造成體內微循環不正常,3m隔熱紙推薦,排除汗液中含有過多的不飹和脂肪痠,由表皮細菌將其分解,產生難聞的異臭味,因此治療好後應注意飲食清淡,少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運動品牌,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煙、酒及易產生異味的物質,如大蔥、大蒜苗等。
狐臭患者忌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接的油脂腺排出體外。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同時狐臭可外用帕芙歐香體露,中古機械買賣,堅持半月即可根除腋臭狐臭。

共2頁: 上一頁12下一頁
  2、提高免疫
  部分患者由於體質差,免疫力不強,整個腋下腺體微循環未調整過來,不能抵御細菌的入侵再次出現復發,因此未用完的藥品妥善保存,確保再次安全使用。這對於預防狐臭的復發很有幫助。

  預防注意事項:
  四、將食鹽250克在鍋中炒熱,用兩層紗佈包好,趁其溫熱時,用以磨擦雙腋窩部。1~2日1次。用前最好先將雙腋窩洗淨。
  二、龍眼(桂圓)核6枚,胡椒27枚,共研細粉撲撤患處。有汗時撲之,其傚更佳。筆者30多年來將此方用於500多例狐臭患者,慢性咽喉炎,雖有良傚,卻沒有一例斷根,斜視手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7 07:42 , Processed in 0.18953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