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讚知性美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00:08: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允兒機場街拍
,新莊當舖
  少女時代允兒飛長沙錄《大本營》,租車,順便在機場走了個人“時裝秀”,這次時尚It girl玩轉西裝休閑文藝,裏面搭配一件白襯衫簡潔利落,Delvaux挎包+運動鞋潮範兒十足,新竹機車借款,加上時下最In的微喇牛仔褲秀美腿,大讚知性美!給她打滿分十分都不為過!
 [1] [2] [3] [4] [5] [下一頁]
  玩過知性美,這次wuli允兒秀的是清新休閑風。這一身看下來,AV女優外套包包、証件包僟乎所有單品都來自Louis Vuitton,但允兒還是把LV穿出了自己的感覺,卡其色風衣內搭豎條紋襯衣,滿滿大氣韓風時尚感,清新休閑的搭配給妹子們做了最好的示範。
  看了標題你誤以為來到××大牌秀場?多慮了,這還是我們常見的明星街拍,只不過(身)材貌雙全的允兒在機場辦了一場“個人時裝秀”,兩身造型都是大寫的讚,雙眼皮!你以為這就結束了?這邊貝嫂又帶著小七亮相了,小七肉滾滾扮大牌“眼鏡都戴歪了”萌萌可愛;白馬王子張傑帥的沒邊,音波拉皮,粉絲圍了機場裏三層外三層。(來源:pclady)
少女時代允兒 少女時代允兒機場街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22:41 , Processed in 0.77116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