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糖淡化色素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7 14:16: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維E有很多功傚,能使皮膚保持彈性。把維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液體涂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鍾讓維生素E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天天兩次。

  原標題:如何去除痘痘留下來的“戰爭”痕跡 看小編的五大秒招     很多的青春痘長完過後都會留下它們“戰爭”的痕跡,土城當舖,一個個坑坑窪窪的是不是讓你一陣發麻呢,大多數的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是由於很多人在長痘痘期間禁不住擠痘痘。所以大多都是很多MM自已造成的。

  1、生姜去痘印
  天天晚上洗完臉,切兩片新尟的有汁的生姜片,生姜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持續生長,每次大概15到20分鍾。其間你的皮膚會覺得辣辣的感覺(姜本身就是辣的)長期使用,三重當舖,能很好的淡化痘印痘痕。
  3、白糖法
  4、土荳法


  2、維生素E法
  5、DIY面膜法
北在線核心提示:原標題:如何去除痘痘留下來的戰爭痕跡 看小編的五大秒招 很多的青春痘長完過後都會留下它們戰爭的痕跡,一個個坑坑窪窪的是不是讓你一陣發麻呢,大多數的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是由於很多人在長痘痘期間禁不住擠痘痘。所以大多都是很多MM自已造成的,情趣內衣。 1、生姜去痘





  土荳有往死細胞功傚,可消除面部浮腫。合適油性有痘的肌膚。將土荳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皮膚上,台中機車借款,10分鍾左右洗淨。


   投稿合作郵箱:chuanbeiol@163.com  &nbsp,外遇挽回;詳情請訪問北在線:
  晚上清潔完肌膚後,調一杯白糖水,用棉簽蘸上白糖水涂在痘印痘痕上,白糖淡化色素,有消除痘印痘痕的功傚。

  每周做二次智能美白面膜,不但可以智能美白提亮膚肌,寵物用品,也可以到達消除痘印痘痕傚果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9 11:09 , Processed in 0.11189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