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超過這個時間就有可能令肌膚的水分倒流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6 14:24: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面膜敷的時間過長,不僅不能達到你想要的功傚,反而會令你肌膚的水分流失。面膜敷多久才最合適呢?15~20分鍾,營養被吸收,水分不倒流。在這個時間段裏,肌膚會吸收面膜中的營養成分,超過這個時間就有可能令肌膚的水分倒流,感情挽回。除此外還要注意 ,在敷一些營養成分比較豐富的面膜時,一定不要因為面膜中的營養液被浪費而敷用過久,時間過久也有可能緻使肌膚敏感。
  首先,面膜主要是給肌膚補營養,但若外來營養過多,台中搬家,會使肌膚產生依賴性。另外,面膜都很貴,裏面含有的精華成分比例很高,台中逢甲住宿,每天將大量精華成分敷在臉上,這也是一種浪費;
  對於斯拉面膜的功傚眾人倒是讚不絕口,但其對肌膚的毀傷程度之深,所遭緻的唾傌聲與讚譽聲不相上下。長期的使用撕拉面膜會導緻毛孔粗大、肌膚過敏,台中民宿,嚴重的甚至會導緻肌膚松弛,提前老化。所以在此提醒各位愛美的MM們一定要慎用。慾速則不達,有些見傚快的未必真好。
  不同功傚的面膜其營養成分,混淆使用既達不到理想的功傚,而且用錯面膜還會對肌膚造成激烈的刺激,中正抽水肥,毀傷肌膚。
  誤區三、面膜選錯無功反傷膚
  此外,過度使用深層清潔面膜會使皮膚長期處於亢奮狀態,造成毛孔撐大後難以復原。(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誤區一、面膜天天敷
  其次,不少面膜都有去角質的作用,但過多地去角質會破壞皮膚的保護屏障,使皮膚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傷害;
  大多數面膜敷的次數過於頻繁很容易造成肌膚易敏感、紅腫等不良症狀。總的來說,面膜並不能天天敷,美容專傢指出,普通的美白、保濕面膜大概一周敷2~3次即可;藥妝類的面膜一周1~2次最佳,這樣既保証肌膚健康的同時又能起到最大的靚膚功傚。
  夏季敷面膜誤區
  再次,拖鞋批发,面膜使用過頻,還可能破壞皮膚表面的皮脂層,導緻敏感皮膚問題更加嚴重;
  誤區二、面膜敷太久
  面膜不必天天做
  誤區四、斯拉面膜需慎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08:11 , Processed in 0.1264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