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反“孔”大作战,從根源解决毛孔粗大問题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10 13:1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概况看上去,有不少孔,放大後看像蜂窝同样。触摸起来,没有特此外凹陷。這類環境,已算是毛孔粗大啦!

當毛孔放大後,“垃圾”就轻易進入毛孔,而毛孔的呼吸通道也更易被梗塞封锁。在毛孔“冒死挣扎”的環境下,痘痘、干燥、粗拙等一系列問题就来。

毛孔粗大跟角質代谢不正常有關,常见的缘由有皮脂腺排泄兴旺、皮膚败坏老化、角質梗塞、吸烟、欠好好護膚洗脸卸妆等不良糊口習气和干净習气欠好。

成果:紧缩毛孔、祛痘印、祛红血丝,提亮膚色,全方面改良膚質

适合人群:毛孔粗大問题不紧张,想要综合改良膚質的人群

規复期:一般次日便可以正常化装

多久做一次:一個月一次術後照顾護士:術後當即冰敷镇定,注重保湿防晒

無痛CC光作為一個全方位解决皮膚問题的入門级醫美項目。固然它的種類不少,但實在都是强脉冲光。

經由過程操纵宽頻可见光照耀肌膚,在肌膚深层發生選擇性光热感化,以到达美膚结果。感化包含祛斑、去痘、去红血丝、脱毛、紧缩毛孔、淡化细纹等。

成果:經由過程热效應到达皮膚胶原重塑,同時還可以改良痘坑、痘疤等問题

适合水位控制器,人群:合适重度毛孔粗大

規复期:1-3天

多久做一次:可1~2個月做一次

術後照顾護士:多敷醫用面膜+做好防晒,建议皮膚不泛红以後再化装。

點阵激光分為两種,一種是剥脱性(有創伤),另外一種是非剥脱性(無創伤)。

剥脱性點阵激光:這是一個傳统的醫治技能,從表皮到真皮浅层直接打出细孔,創伤比力大,修复期比力长,可是结果很好,比力合适增素性瘢痕

非剥脱性點阵激光:這是一種新型的醫治技能,對表皮根基没有侵害,毁伤范畴小,創面愈合快,不良反响小,術後照顾護士比力简略、便利,结果也是很不错的。比力合适凹陷性瘢痕(好比痘坑快速戒菸方法,、毛孔粗大)

它們二者都是經由過程點阵聚焦性的细小光束感化到皮膚上,刺激皮膚發生热效應,促使胶原纤维再生重排,到达嫩膚的结果。

黄金微针全称叫黄金微针射頻,是一種侵入式的射頻點阵技能;

连系了微针微創技能和射頻加热的特征,操纵可调解醫治深度的探頭,為分歧皮膚環境定位正确的醫治深度。

而黄金微针是經由過程刺穿+射頻到达濕疹藥膏,收毛孔、平痘坑、嫩膚的结果,皮损相對于更小,規复期3~7天。

相比拟傳统滚针,手滚针最大的弊病就是不敷平均,黄金微针在電子體系操作下,改良了平凡微针阵列不平均的問题,且表皮毁伤更小,規九州娛樂tha,复更快。

手持滚针

成果:缩小毛孔、控油、紧致祛皱,對毛孔改良较為较着(依靠產物)

适合人群:毛孔粗大败坏

規复期:3-5天

可1~3個月做一次

術後照顾護士:多敷醫用面膜+做好防晒,建议皮膚不泛红以後再化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9 16:11 , Processed in 1.6490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