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唐嫣扮嫩被吐糟,圆臉非要“装”瘦臉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1 15:59: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唐嫣在文娱圈的知名度比力高,唐嫣的演技也很是高,她不但出演大量電视剧,她还加入大量综艺节目,好比唐嫣出演的综艺节目《王牌對王牌》,她笑臉满面,也颇有气质,也算顶级美男。

唐嫣也够辛劳的,不但加入综艺节目,还出演電视剧,近来,唐嫣晒深夜用饭的圖片,仿佛拍完戏,晚上用饭,唐嫣服装時尚,看起来颇有气质。

《燕云台》热播,唐嫣出演该電视剧,不外網友吐糟不竭,不是唐嫣的演技差,網友主如果慢性咽喉炎治療,吐糟唐嫣的造型,究竟结果唐嫣三十多了,非要扮嫩装奼女,另有唐嫣是圆臉非要“装”瘦臉等。

唐嫣出演《燕云台》被吐糟,也能够理解,唐嫣确切不顺應出演,唐嫣是圆臉,节目组為了讓唐嫣服装像奼女,非要滤镜成瘦臉,唐嫣一會百家樂遊戲,是圆臉,一會是瘦臉,颇有违和感。

不但是《燕云台》,不少電视剧都喜好大量利用滤镜,電视剧利用大量滤镜重要為了几個方面,好比扮嫩、遮丑或解救前期失败的灯光。

唐嫣利用大量滤镜,應當是“扮嫩”,究竟结果唐嫣的春秋比力大了,她饰演奼女,若是不是大量滤镜,确切不像奼女,她原本是圆臉,為了看起来像奼女,非要滤镜成瘦臉,是以被網友吐糟。

《燕云台》中也可看出,两個四十岁摆布的女演員要饰演奼女,她们固然都调養得很是好,但臉放大在電视上,仍是有點差能人意,也就大量利用滤镜,被網友吐糟演員的造型差,也能够理解。

不但唐嫣大量利用滤镜,佘诗曼更是大量利用滤镜,佘诗曼扮嫩扮演奼女,而且讓佘诗曼比唐嫣年青,也阐明《燕云台》的演員造型太差了。

唐嫣出演《燕云台》的造型确切太差,唐嫣的臉比力大,她的臉也比力胖,不合适出演奼女,非要扮嫩,确切差能人意。這也阐明,导演選擇演員,應當向吴京進修,選擇符合的演員,不要只看知名度。

唐嫣出演《燕云台》瘦身食品,,不但没有提高她的知名度,还被網友吐糟,也阐明不少演員選擇電视剧,不管合适不合适出演,重要给钱,都愿意出演该電视剧。

《燕云台》被吐糟,重要不是演員的問题,重要仍是导演的問题,好比演員一會胖一會瘦,如许的電视剧,观眾看到不喜好看。

唐嫣出演《燕云台》被吐糟,不外唐嫣的演技仍是比力高,她的知名度也很是高,也有不少網友喜好唐嫣。

唐嫣扮嫩被吐糟,圆臉非要“装”瘦汽車補漆,臉,大师怎样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8 12:48 , Processed in 0.3260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