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大膽!僱台籍醫護,酒店房動美容手術,非法獲利32萬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8 17:0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總百香果茶包,監串謀人士不法行醫

近兩年來,本澳一位賭廳女公關總監涉嫌串謀2名臺灣男女(醫生及護士)來澳不法行醫,並放置他們在皇朝區某旅店房內進行醫學美容手術,至今已獲利很多於32萬。

上個月,司警接到匿名舉報,隨即展開調查。

在近日逮捕該3人士,同時起出多量醫療藥物及用具。

經衛生局對相關證物進行開端檢驗後,確認最少有17種屬於醫學用处的藥物及用具。

據悉,醫療美容手術項目包含美白,減肥針等,每個項目收費數千至20,000港元不等

完成手術後,再由本澳女子給予報酬,客源則由本澳女子介紹,主如果她的朋侪及下屬。

2人承認,每次來澳最少為4名客人供给醫療美容服務,事成後每次可收取25,000港元報酬(醫生20,000、護士5,000)。

司警流露,被捕的賭廳女公關總監姓李,35歲,本澳住民。

2名被捕臺灣人士分別姓黃,男,43歲,美容醫生;姓柳,37歲,護士。

3人涉嫌涉觸犯職務的僭越及僱用罪,已被移送檢察院處理。

相關規定

據相關規定,在澳門從事以私家轨制供给衛生護理服務必須申請相關執照,供给衛生護理服務的職業及業務只有在發出執照後才允許。

借使倘使未持有相關執照的情況而供给衛生護理服務者除違反上述法律規定外,亦可涉嫌觸犯刑法。

衛生局呼籲住民借使倘使懷疑有不法行醫的情況,可致電2871 ·3734或親臨新港口宋玉生廣場335號至341號獲多利中間6樓向衛生局醫務活動派司科舉報。

醫美行業一項水深

對於同心專心求美的愛丽人士來說

一個不谨慎就被“下套”
防疫神器,

不正規的醫美不单讓人錢包受損

更是有可能直接毀人容顏!

若何正確的選擇醫美機構?

小編來提示幾點

愛美也要擦亮眼

一、場所和行動隱蔽

不法醫療美容的場所常常設在住民樓院、寫字樓或在平凡的糊口美容院內,室內戶外常常不設醫療美容的廣告,隱蔽性較強,且多採用熟人介紹,或通過微博、微信等方法傳播資訊,有針對性地選擇消費者群體,并且不直接說明人員、位址和聯繫方法,隱蔽性極強。

二、不簽協議規避風險

不法醫療美容機構為了規避風險,對手術可能產生的風險避而不談,不簽署有關協定,乃至連根基的收款收據都不供给,消費者對手術實施方的單位及個人根基資訊常常知之甚少。一旦出現問題,消費者乃至不克不及證明本身曾經在該地點實施過醫療美容,而相關人員只要更換聯繫方法和行醫地點即可回避責任。

三、冒牌醫師或“專家”

不法醫療美容機構經常沒有固定的執業人員,手術一般由經營者本人或聘任某些無任何從醫資格的人員實施。為了获得消費者信赖,不法醫療美容機構常常宣稱手術人員是在正規醫療機構任職多年的“專家”,有豐富的手術經驗。

四、無資質且條件簡陋風險極大

不法醫療美容機構大多未設置合适條件的消毒設施、設備,利用的藥品來路不明、品質沒有保證,消費者被傳染的風險極大。術前不進行需要的醫學檢查,也不配備需要的搶救設施,一旦豐胸茶,出現危險常常是致命的。有的手術實施者為了低落這種風險,常常请求消費者長期美容整形,大量利用抗生素,造成對肝、腎等臟器的損傷,一旦微整手術出了問題,消費者的人身平安也得不到保證。

五、誇大宣傳誘人上鉤

不法醫療美容場所常操纵對外宣傳手腕,將本身的單位冠以“某某微整形美容權威機構”、“XXX私家定制”的名稱,打著“國際美容大師”主刀等幌子,通過單線預約的方法把求美者約到隱蔽的高檔寫字樓或社區 ,誘騙消費者上當。

愛美也要擦亮眼

往臉上、身體上号召的東西

必定要經過嚴格的審查

不要隨便把本身當成實驗品!

祝大師都越來越美啦!

文章綜合收拾自:力報、MacauLif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9 18:32 , Processed in 1.65196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