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太太团"迷台灣醫疗美容 業者掀起抢客大战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5 13:3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月14日電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台灣日前放广大陸公眾赴台從事醫疗美容(下简称醫美)健检签證手续。台灣有關業者指出,实在今朝已有很多大陸的“太太”迷上台灣的醫美技能,低调几回再三赴台灣“回診”成為常客。放眼本年将有更多屏東當鋪,大除蟎液皂治療痛風噴劑推薦,,陸旅客赴台醫美,有業者打出帅哥美男醫師牌,有業者则以“整形外科”身世的醫師作号令,估计醫美診所抢大陸旅客大战,本年将更加剧烈。

台灣马偕病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张子倩和亚立山大整形美容团體院长许眾人,可谓整形醫美界的“美男型男”,经手過很多赴台整形的大陸旅客。他们建议,找“整形外科”身世的醫師做醫美,比“半路落發”的其它科别醫師,更有保障。

张子倩是30岁出头的女性,在滅蚊燈,整形外科界已有十年資格,病患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美男醫師”,常有病患想以她為范本,整成和她同样的眼睛、鼻子或嘴巴。可是她夸大,“固然仍是要视病患的脸型比例来設計,总體和谐才是最美的。”

父亲捐躯 21年後女儿從警

陸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5 23:36 , Processed in 0.07958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