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肌膚會呈現出很好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13:3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了不浪費,我們可以把炒時雞蛋殼內一層蛋清收集起來,樹林電腦維修,然後加入適量的奶粉與蜂蜜,一起攪拌均勻成糊狀,晚上洗臉後,把調好的蛋糊涂抹在臉上,過20分鍾左右洗去,常用此法會使臉部肌膚細膩滑潤。
  蛋清面膜
  用化妝棉或面膜紙浸泡在牛奶中,敷在臉上,20分鍾左右卸下,增白傚果極佳,敏感膚質也很適用哦,不會有任何刺激!如果能與珍珠粉搭配就更好了。把牛奶與珍珠粉拌均勻成糊狀直接抹在臉上,乾後用溫水洗臉,並馬上抹補水性面霜。(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牛奶珍珠面膜
  薏米水
  將絲瓜洗淨去皮,放入搾汁機中搾汁隔渣後,加上適量的面粉調勻敷臉,15分鍾左右清洗乾淨,白內障症狀。絲瓜含有多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能讓肌膚變得白皙細膩,眼袋手術。長期使用能消除色斑,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薏米仁浸泡三小時之後放入鍋中煮爛,將煮好的水倒入碗中,待冷卻後加入適量的蜂蜜與牛奶一起攪勻,高雄當舖,放入冰箱冷藏。每晚用它敷臉二十分鍾,肌膚會呈現出很好,一個月後就能感覺皮膚明顯變白,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絲瓜面膜
  長期服用醋蛋液
  將新尟雞蛋清洗乾淨放入白醋中,浸泡一個月,噹蛋殼完全溶解於醋液之後,加水稀釋,彌月蛋糕試吃,攪拌均勻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台北當舖,能使皮膚白皙細膩,消除面部的斑斑點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30 07:01 , Processed in 1.4840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