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8|回復: 0

李宇春整容死亡證实是假 曾被疑割雙眼皮隆胸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21-12-20 13: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宇春比拟圖。(資料圖)

網易文娱3月21日报导据都會晚报报导,近日,一名網友曝称“李宇春手術呈現麻醉不测,急救无效心衰灭亡”,并上傳了一张網站消息截圖。李宇春所減肥藥,属天娱傳媒辟谣暗示,该網友上傳的網站消息為PS合成,原消息题目為《王贝死因:手術呈現麻醉不测,急救无效七日孅減肥茶,心衰灭亡》。

记者随即致電了李宇春掮客人胡蜜斯,胡蜜斯称這则假消息很荒诞,不會零丁再回應。固然天娱在官方微博顶用词剧烈,夸大“毫不迁就這类歹意造谣的犯罪举動,势必采纳法令手腕對此事究查到底”,但胡蜜斯并未流露天娱對假消息下一步的规划。

实在,這则假消息的寿命其实樹林當舖,不长,由于19日下战书李宇春本人正以青年片子人身份出席在北京人民大礼堂举办的青年影展勾當,更高举板砖摄影,身体力行破坏谎言。

對付假消息中“整容”一事,天娱傳媒慎重声明“李宇春從未举行過任何整容手術”,李宇春的父亲在接管媒体采访時也十分愤慨。他台北外送茶,一方面接洽李宇春所签约的公司天娱公司请求敏捷清查造谣者,一治療痛風噴劑推薦,方面暗示:“女儿李宇春活得好好的!她從没整過容。”

問到為什麼天娱旗下藝人李宇春、俞灏明都被傳灭亡,天娱會否像声明中所说的“采纳法令手腕”来一次打假?李宇春掮客人则暗示“不清晰”,并称一切以天娱的官方微博為准。

李宇春出道先後变革大,網友质疑其割雙眼皮:曾有網友在论坛上發帖暗示,在電视上看到的李宇春和之前有些分歧,他们猜疑李宇春割了雙眼皮。網友翻出李宇春加入《超等女声》時的照片,阿谁時辰的李宇春是单眼皮,而如今却酿成了雙眼皮。不外玉米诠释是由于李宇春本就是内雙,苏息欠好會酿成外雙,也和化装有很大瓜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21:12 , Processed in 0.10992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