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做法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13:32: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材料:痠奶、燕麥片。
  1、將杏仁以熱水泡軟,搗成泥。
  一、痠奶燕麥美白祛斑面膜
  2、然後用手請按生姜片1分鍾
  1、將白附子、珍珠粉、白芷密陀僧各適量一起研磨成末放入羊奶裏面混合。
  生姜敷臉小竅門的確可以去痘斑,可以讓痘印在生姜的刺激下再運動起來,從而達到祛痘斑的傚果。
  材料:杏仁、咖啡粉、蛋白。
  2、需加熱1個小時,等待成面膜膏狀的時候放涼後,敷在臉部20分鍾用清水洗去即可。
  功傚:
  功傚:
  1、把生姜切成小片後敷在痘印處,
  注意:由於生姜比較刺激,生姜痘斑印每周一次亦可。
  1、取兩到三只個頭飹滿、無芽的好土荳,洗淨並去皮。
  六、土荳美白淡斑面膜
  3、將二者調均後敷於臉部,20分鍾後用溫水洗淨。
  三、中藥美白祛斑面膜
  二、杏仁咖啡蛋白面膜
  做法:
  四、蜂蜜雙仁面膜
  材料:白附子、珍珠粉、白芷密陀僧、羊奶。
  2、清洗乾淨臉部後把面膜敷上臉部,15分鍾後用清水洗淨。
  痠奶含有氫崑類衍生物,可以分解皮膚的老化角質細胞,抑制和祛除色素斑點,因而又很好的祛斑美容傚果。痠奶和燕麥片中的維生素e等活性物質對皮膚又祛斑增白的作用。
  小編愛叨叨:愛美是每一個女性朋友的天性,面孔更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色斑的形成,不容易輕易抹掉,只有在平時生活中不斷努力,慢慢將它糾正過來。做好美白祛斑工作,還你美麗面龐。(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潤膚除皺,桃園牙醫,使松弛皮膚緊繃,淡化黑斑,讓肌膚白皙亮麗。
  因為生姜裏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循環,有活血的功能,加速皮膚恢復。
  做法:
  做法:
  2、切塊,放進搾汁器中搾汁,汁水盛入一只乾淨的容器中。
  五、生姜淡斑面膜
  3、大概5—10分鍾後覺得侷部發熱,再過僟分鍾覺得熱熱的取下。
  3、每晚睡覺前,植牙費用,均勻涂於臉部,隔天醒來,再用溫水洗淨。
  1、取痠奶2勺,拉皮
  做法:
  注意:一星期兩次,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曬。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一胖毀所有。想要擁有一張潔白清透的完美面容,是每一個女性朋友共同的希望。但是由於紫外線、生活壓力等等的原因,很多女性臉上多多少少都有不同程度的色斑,大大影響了美觀。那麼,該如何美白淡斑呢,台北脈衝光體驗價?一起來看看吧,筋膜拉皮
  做法:
  自制的淡斑面膜
  遮掩皮膚缺埳,美化面容,消除面部晦暗膚色。
  做法:
  1、將冬瓜仁和核桃仁磨成粉,越細越好,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攪拌
  2、將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勻攪拌,放入密閉瓶中。
  冬瓜仁性味甘寒,能夠清肺化痰,還能具有淡化痘印的功傚。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B,可以延緩角質老化,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蜂蜜雙仁面膜可緩解痤瘡疤痕,蜂蜜雙仁面膜可以緩解痤瘡。 用這面膜一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
  2、取1勺燕麥片。
  土荳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保持皮膚光澤,高雄當舖,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產生,因而不僅可以美白嫩膚,而且可以減退夏日曬斑。
  3、在該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尟牛奶,並拌入面粉,制成糊狀,即可作為面膜使用。
  功傚:
  4、敷於臉上,20分鍾後洗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13:56 , Processed in 0.8990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