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3|回復: 0

内地前名模整形再战台灣 周韦彤身世疑问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21-10-21 17: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變身美艳的周韦彤

對不起,我们又要说整容和年龄了。真不是因為记者眼界狭窄,实際上是因為明星们反反复复张罗的也就這麼些事儿。這一次,深陷整容疑云的是近来势头迅猛的周韦彤。上個月周韦彤在台灣發行了個人首本写真集,卖疯了!她旋即登上台灣時尚杂志《男人帮消炎止痛推拿油,》的封面,并配有風格磅礴的标题—就是她,我们跟林志降血糖茶,玲(在线看影視作品)分手了!不過有博闻的内地網友指出,咦,這人不是以前的車模周娜麼?咋在台灣出名了?貌似长相也發生了變化?《南都娱乐周刊》為您释疑。 采写_本刊记者 曾明辉

疑问Ⅰ:姓名

周娜、周伟童、周韦彤

正如同在海外免税店里惊喜淘到的大牌貨經常被發現实際上“made in china”,周韦彤也是继熊黛林(在线看影視作品)、萨顶顶此後,又一娱乐圈“出口转内销”的告成案例。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周娜、周伟童、周韦彤,功效齐刷刷指向同一個人。事实上旧年11月,這個身高175厘米的大美妞就曾以“周伟童”的名字登上本刊“别致宝贝”栏目,但较着百家樂算牌,,當時的她在圈中已一点也不别致了。
根治早洩推薦,

因為當這個女孩還叫周娜的時候,曾在模特圈闯出過一番花腔。她曾是2000年第18av,六届中國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同年又被媒體评為“十大最有價值的時装模特”,据網友考古出的一张2000年的照片显示,她曾与于娜、谢斌、陈娟红等後来名噪一時的模特同台领奖。此後她在2004年拍摄的電視剧《夏日里的春天》中有過较出彩的演出,然後归于沉寂。在内地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旧年的孙红雷搭档林志玲的贺岁電影《决战刹马镇》中,她是无台词无對白的女匪,演員表上,她叫周伟童。

一年後再相见,她已經是都丽丽的、满口港台腔的“内地版林志玲”周韦彤了。

等等,问题就出在這里—周韦彤本人较着對這段過往并无点缀,但围观了周韦彤最新喷血写真的看客纷纷表示,周娜、周伟童、周韦彤长相各有千秋,似乎不是同一人啊。周娜脸盘泛博,近乎方脸,但周韦彤脸庞瘦弱、眼周紧致??连口音都發生明显變化,若要解释這种變化,可以也许想到的答案唯有:她整容了。

疑问Ⅱ:年龄

年龄疑似造假

此外,铁板钉钉的照片同時带来一個疑问,如果早在2000年,周韦彤—或叫周娜也罢—已出道,而依照資料显示她生于1984年,岂不是16岁就成為中國顶尖的模特?

對此,周韦彤經纪人王師长西席向本刊的表态相當淡定,“因為她15岁就出道了!”

不過随後,他的态度又變得暧昧起来:“问任何女艺人年龄都是不妥當的吧。你去问那些一线明星年龄,又有哪一個會告诉你?只能说,網上有人无聊讲周韦彤已三十多了,绝對没那麼夸张。”看起来肉毒素為這位“新人”作出了不可消失的贡献,但關于這一点,經纪人更加不感觉然,就差捅破最後一层窗户纸:“每個女孩都有爱美之心吧,别说明星了,平常人都有。打個瘦脸针,弄掉個痘痘什麼的,只能算微整形,能叫整容吗?你身邊一定就有人打,我平常都有打。”—是啊,拿东西能叫偷麼,你懂的。

疑问Ⅲ:身世

“出口转内销”前後援交外約,

不管怎麼说,周韦彤已俨然内地艺人出口台灣转内销的第一人。風格奔放的写真視频版已冲破400万点击,估计耗费了宅男大量的纸巾和硬盘空間,且在日本和台灣業已售罄正在加印,密集的综艺節目通告随着采集渐渐传播至内地??在速朽的明星工業里,周韦彤十年磨一剑总算没磨成棒槌,對于新星匮乏的内地娱乐圈,以港台明星的包装强势登陆抢饭碗,倒未尝不是件坏事。不過,這又是一部血泪写成的成名史。

据了解,《夏日里的春天》後,2005年,周韦彤曾短暂签约李小婉的荣信达公司,當時和陈坤是同事,如果多熬两年,或许能在前不久的新版《红楼梦》里捞個不咸不淡的角色,例如平儿、尤二姐之流。在荣信达期間,周韦屏東衡宇二胎, 彤始终没有获得機會,唯有捡起老本行,間歇性到各大車展上站台,感到前途苍茫的她遂分隔北京南下香港。说实话,這一次千里大跃進,诚然是娱乐圈历史中的一小步,却是她個人职業糊口的一大步,因為她签约的乃是大名鼎鼎的Style模特公司,當時旗下有熊黛林,稍晚又捧出了Angelababy,可是在嫩模大潮来袭的前夜,一增髮噴霧,門心思维進影視圈的周韦彤已回到内地,并频繁出入各剧组试戏。

當然我们懂得,這事又没成,否则周韦彤也没需要东渡日本。据说内地导演爱用科班出身的演員,而周韦彤只有專科文凭。屡次试镜,都卡在這道關口,只能默默充當看客。

不過,也有人在看着她。

2009年9月,一日本經纪公司向周韦彤發出邀请,他们欲培养一名与徐若相若的华人巨星,星光辐射全亚洲。谈判工夫本欧吉桑惊讶地發現,2006年後,他们曾两次盯上周韦彤,但搞笑的是两次都因没能找到電话而作罢,此番會面,方才懂得他们三番两次要找的這個高挑女孩,竟然是同一個人—嗦嘎,连日本人都被這张处于變化中的脸蛋弄暗昧了!

由于175厘米的身高在日本鹤立鸡群,周韦彤麻利打開場所場面,并吸引了台灣金牌大風的目光,然後古迹運否极泰来,就有了如今這套热血写真。值得一提的是,该写真固然由台灣金牌大風出資,但制作团队却来自内地。

忆往昔經纪人一把辛酸泪,在内地求爷爷告奶奶要上時尚杂志而不得,但《男人帮》却抬举她上封面,“去日本、台灣根底上是他足浴粉,们找的我们,去了此後很欣慰,他们不care學历,阮經天是大學生吗?不是。林志玲是大學生吗?也不是。但在台灣他们便可以红,所以我们的外围路线還算达到告终果。”

周韦彤未来路在何方?看看熊黛林和萨顶顶吧,她一定會回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06:40 , Processed in 0.09276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