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美容醫院“微整形”後 眼睛“状况不断”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1 17:08: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眼睑外翻視力低落明显

對生活和事變影响大

今年4月25日,长沙的李姑娘經朋友介绍,呼啦圈,在长沙韶山北路亚韩醫學美容醫院,花费8800元做了眼袋外切、填充和悬吊的美容手術,让李姑娘没有想到的是,術後不单没有變美,反而导致下眼睑外翻、視力模糊、泪流不止等現象,這让李姑娘後悔不已。

李姑娘告诉记者,做完眼部整形手術後,她的右眼眼睑外翻明显,泪流不止,視力低落也非常明显,現在根柢无法事變,對生活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李姑娘认為,自己眼睛显現一系列的问题,是因為整形手術不當导致,而整形醫生却表示,最好的治疗辦法就是等待,它會自然光复。

李姑娘: 他说要三個星期到一個月,我说一個月好不了怎麼辦,他就说白叟保健食物,三個月或半年,我说半年好不了怎麼辦,他就让我一贯等,没有别的辦法只有等待。

说起這次整形的經历,李姑娘後悔不已,現在不单美容没有白髮變黑髮洗髮精,看到成果,反而备受煎熬。

- 2 -

眼睑外翻是充血导致

眼角膜水肿改變了屈光

无法认同美容醫院说法

将向主管部門投诉

現在的李姑娘因為泪流不止,根柢不能外失事情。每個人都想具备完美的概况,不能一時心血来潮,就忽視了手術的風险。

随後,记者伴随李姑娘来到位于长沙韶山北路這家亚韩醫學美容醫院,找到這位當時给李姑娘做手術的赵醫生。

赵醫生表示,眼睑外翻是由于充血导致,視力模糊、眼角流泪是因為眼角膜水肿,导致角膜變厚,改變了屈光,後期可以也许垂垂光复。

李姑娘告诉记者,依照醫院事變人員的解释,她右眼眼睑青肿是因為存在凝血成果障碍,而術前進行检查時,醫院并没有检查出有任何问题,她认為醫院在辞让责任。

李姑娘表示,當然術後不到一個月還在光复期,對于美容醫院的说法她并不认同,她leo娛樂,将經過進程專業眼科醫院检查今後,再向主管部門投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02:03 , Processed in 0.0887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