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UNISKIN优時颜亮相國際醫學美容皮膚科學论坛——共同探讨精准护膚...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1 15:58: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导语:2021年5月10日(周一),CBE中國美容博览會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召開。

2021年5月10日(周一),CBE中國美容博览會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召開。本届CBE以“精准引擎 功效驱動”為主题,2021國際醫學美容皮膚科學论坛暨中國光生物光化學年會也于CBE開辦期間同期举行。

減肥茶,坛汇聚全國顶级行業專家,全财富链标杆企業,聚焦君綺評價,皮膚科學范围的重大打破和但愿,探寻精准高效护膚時代的全新趋势,把握扮装品功效成分的创新方向,引领行業新趋势。

UNISKIN优時颜创始人杜乐(右三)理療按摩槍,上台领奖
學習理財,

今年,會议初度提出了“精准护膚”主题,屏東借錢,經過進程顶尖的皮膚科醫生,势力巨头學者与業内專家的專業分析与解读,将理性的皮膚科知识向行業乃至消费者举辦普及与推广,UNISKIN优時颜作為官方计策合作伙伴出席此次皮膚科學论坛。

UNISKIN优時颜活動現場展台

UNISKIN优時颜连系创始人叶睿博士就“精准护膚”的主题颁布名為《什麼是中國人的精准抗衰》的專题演讲,阐述优時颜的大数据积累和科學护膚理念。

首先,叶睿博士阐述了在肌膚衰老中的中外女性的分歧,以中國人与高加索人(白人)的肌膚特征為例做具體分析,他提到“中國人對比高加索人(白人)面部水分含量更低,同時TEWL更高。此外中國人肌膚敏感性對比更高。”

“事變压力、睡眠時辰晚于凌晨2点,和操纵多种洗颜產品等會加剧肌膚的敏感。”叶睿用优時颜在研讨中总结出的实際数据说明中國人的皮膚敏感性远高于白人。

此外,中國人的油脂分泌也加倍旺盛。针對中國人的皮膚衰老轨迹,叶睿屏東當舖,指出中國人/东亚人色斑加倍明显,皱纹更晚。

第二,优時颜初度展示對于中國女性肌膚数据的积累和操纵。目前优時颜已經過進程积累在國際SCI期刊中颁布3篇论文,分袂為1)一電動挖耳勺,种對于中國人衰老评估的新辦法2)對于中國人皮膚油脂分泌判定的法子3)對于中國的全國性敏感肌研讨,此次會议向行業内專家展示相应的成果,初度考试测验經過進程大数据的法子定义中國女性初老。

UNISKIN优時颜连系创始人叶睿上台演讲

第三,优時颜初度展如今斥地過程中的靶点體系,經過進程對于肌膚问题的深入挖掘建立靶点通路體系,在通路體系的底子上進行护膚品功效原料搭配,保证整體產品的功效。优時颜以抗衰通路和產品线结合為例子,展示了优時颜如何經過進程靶点體系举辦產品系列的斥地。

叶睿博士认為,精准护膚扮装品中的成分/產品就如同精准醫疗中的靶向藥一般,大白對应靶点。优時颜正是依照中國人膚质的大数据研讨,结合中國初老特征,举辦精准的產品研發。

UNISKIN优時颜活動現場展台

最後,优時颜在會议中重新颁布進阶版的肌膚检测套装,凡是入場的观众和优時颜邀请的嘉宾,可以防止费获得此套装一個。此套装将從油脂分泌、屏障能力、生活系习惯、肌膚表型等各個方面举辦精准的检测,让您更了解您的肌膚,并選择合适自己的优時颜產品。此套装更是获得三项專利,包括一项發明專利和两项合用新型專利。

此次開辦的2021國際醫學美容皮膚科學论坛,對UNISKIN优時颜来说是展示自己科技力量与理念的機會。UNISKIN优時颜作為一個專門解决國人皮膚初老问题的科學护膚品牌,對立以科學的大旨、基于中國人的皮膚特性斥地符合中國人的抗衰產品,带给每一個消费者具有功效的护膚體验,致力于成為中國科學护膚领先品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03:41 , Processed in 0.0887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