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探访中古友谊眼科醫院:古巴醫生的“中國情”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3 16:38: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合肥4月17日電 (张俊 郝嘉奇)在安徽合肥,古巴大夫亚米拉给得了先秉性白内障的一岁男童小葛带NPB線上直播,去光亮。

亚米拉是古巴一级白内障專家,在安徽中古交情眼科中間醫治小兒眼科疾病。

小葛诞生時因先秉性白内障而雙目失明,没法行走。經亚米拉手術醫治後,已盘跚學步的他,時時用一雙大眼睛好奇地察看着四周,他的怙恃為此喜极而泣。

在安徽中古交情眼科中間,亚米拉的同事,另有胡安、雷阿娜、达尼卡、豪尔赫……他们都来自古巴。

记者日前探寻安徽中古交情眼科中間時看到,7名古巴大夫耐烦地為患者诊断,為他们擦亮眼睛這扇“心灵之窗”,说话的分歧并无成為醫患之間的停滞。

豪尔赫正在為患者验光配镜,他的老婆王莎莎也是這里的大夫,正在一旁检察病历。

豪尔赫2011年来到安徽,那時對這里的文化、观念、气候很不顺应。他尽力學中文、做中餐,融入全新的糊口方法,练就了一口流畅的平凡话,并成為安徽的“洋女婿”。

他说:“這里也有很多中國大夫,身手十分精深,咱们常在一块兒商讨揣摩,扬长避短,哪怕在醫治方案上發生不同也不會朝气。一些患者成為了我的朋侪,會带家人来醫治并约请我一道去游览,惋惜我真是太忙啦。”

胡安奉告记者,他曾在阿根廷和安哥拉做過大夫,而且很爱惜来中國的機遇。“我很爱中國的年俗靜脈曲張藥膏,勾當,人们高兴地聚在一块兒放鞭炮,這里已成為我的第二故里。”

運動世界,

安徽省第二人民病院副院长余滋润先容,眼科中間是2011年该院與古巴國度醫療辦事中間互助获批的实體性醫療項目,也是安徽省“十三五”醫療卫生重点專科,依照公立病院代價收费,用度被纳入醫保。

据悉,古巴供给了醫療职员、工程师和100多套價值4000余万元人民币的眼科醫療装备。中間共诊治患者约18万人,展開手術1.5万余台。

别的,古巴大夫常去村落為公众义诊。

機能性纖維產品,余滋润说:“醫療互助不但提高了中古两國的醫療程度,也加深了人民的交谊。咱们正在向古巴驻上海总领事馆申请,讓古巴更多的醫療职员来中邦交流。”

客岁11月,古巴大众卫生部部长欧赫达拜候安徽,與该省签定醫治視網膜色素變性等疾病的互助协定,并前去眼科中間探望古巴籍大夫。(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06:45 , Processed in 0.52791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