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回復: 0

盘点深陷“代言門”的台灣艺人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21-2-27 13: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uang”的一声,成龙的洗發水代言上了微博热点。余波未平,由台灣知名女艺人小S(徐熙娣)代言的佳洁士双效炫白牙膏,被上海市工商局表露组成子虚告白。厂商约请明星代言本是共赢,也让两者被“绑上一条船”。如果产物出了问题,代言人首當其冲。代言有危害,选择需谨严,今天咱们就来清点一下,有哪些台灣艺人由于代言的产物而“躺枪”。

类型一真人21點, 讼事缠身

  代表人物 小S 伊能静

  问题代言 面包、牙膏、瘦身产物

至多時一年接14个告白,触及范畴更是涵盖孕婴产物、美白护肤品、打扮品牌。“代言女王”的称呼见证了小S的超高人气,也為她的奇迹埋下隐患。小S曩昔曾屡次因不实代言被罚過款,好比“超油切茶”、“讯联脐带血银行”皆曾因告白强调遭罚。2013年她高调代言丈夫许雅钧介入投資的“胖达人”,最後因该面包并不是“纯自然”而落泪报歉。这次代言的牙膏又惹讼事,告白里她微笑着说“只需一天,牙齿真的白了”,却被查出美白结果是电脑软件“P”出来的。虽然今朝这个讼事还没有罚到她本人,艺人公信力受损却在所不免,真是成也代言,败也代言。

此外,此前有媒體报导,成都一位女子利用某瘦身产物後导致腹部發生白斑,经病院诊断為“色素消退斑”,并告诉她可能毕生难以治愈,而司法判定她的疾病与此前的减肥诊療有关。厥後,这名女子一怒之下将“古方瘦身”减肥公司告上法庭。在邻近开庭前,她又将这家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也是这名女子此前偶像的伊能静也追加為被告。像如许消费者状告明星代言人实属罕有,却有很多網友叫好。

类型二 自卖自诩

  代表人物 林志颖 阿基师至尊百家樂,

  问题代言 食物、饭馆、保健品

以知名台式摒挡大家身份進军主持界的阿基师,曾在责怪别人代言風浪時说,“若是本身代言的产物出问题,愿意下跪报歉”。成果,他就真的由于代言的“牛头牌”红葱肉燥染上“地沟油”,在上海下跪报歉了。不但如斯,厥後阿基师本身担當主厨的福容饭馆也受到台灣“黑心油”風暴的波及,又让他不能不再次上演“酸心疾首”的报歉戏码。但是,自从阿基师暴發桃色消息後,本来代言的产物也一项一项与他做切割,撤掉印有他照片的商品。因而可知,厂商与代言人常常都是“浩劫临头各自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7 06:29 , Processed in 0.09950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