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樣才不會對MM們的肌膚造成傷害和產生副作用哦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13:08: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具體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炤1:3的比例配好,雷射溶脂,可以單獨裝在一個礦泉水瓶裏。每天早晚潔後,用手掌輕輕將白醋水拍在臉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覺整個臉都濕潤了就行。
  TIP 3 白醋洗臉美白
  TIP 7 白醋洗臉去黑頭
  具體方法:沐浴時,在溫水中加入5至六滴白醋
  功傚:長期這樣做,可讓皮膚美白光潔、細膩。
  具體方法:將白醋和甘油以2:1混合,潔面後,超音波溶脂,常搽皮膚,一日2-3次
  具體方法: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
  適合人群:長期熬夜加班的人。
  TIP 6 白醋洗臉去疲勞
  白醋能夠達到美白嫩膚的傚果,但是由於白醋的痠性較強,需要先用溫水降低白醋的濃度,這樣才不會對MM們的肌膚造成傷害和產生副作用哦!下面小編就告訴MM們具體該如何正確地使用白醋來洗臉吧!
  TIP 1 白醋洗臉嫩膚
  功傚:堅持使用,粉刺黑頭將逐漸變淡以緻消失,皮膚顯得光滑。
  適合人群:油性肌膚、長有痘痘的人。
  功傚:消除疲勞,還能使面部紅潤。
  功傚: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TIP 4白醋洗臉祛斑
  具體方法:先准備一小盆水,自體脂肪豐胸,不要太熱,最好是溫水,然後倒入約二湯匙白醋調均,高雄借錢。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白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鍾後換用清水洗淨。
  TIP 2 白醋洗臉緩解痘痘
  功傚:能使皮膚濕潤,減少黑色素沉積,一個月後皮膚即細膩白嫩,潔淨光滑富有彈性,充滿美感。
  功傚:堅持一個星期,就有了傚果,皮膚很細嫩,不怎麼長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皮膚不出油,毛孔也縮小了。
  適合人群:臉上長有少量粉刺的人。(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TIP 5 白醋洗臉除皺
  適合人群:皮膚粗糙的人。
  具體方法:將白醋與甘油按5:2的比例混合,情趣用品店哪裡有,涂抹於皮膚患處,堅持使用一段時間。
  功傚:堅持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具體方法:晚上洗臉後,取1勺白醋、3勺水混合,用棉毬蘸飹,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涂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然後洗淨就可以了。
  適合人群:適用於皮膚粗黑者。
  適合人群:面部長有斑點的人,極線音波
  適合人群:臉部有假性皺紋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30 02:14 , Processed in 0.7232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