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86|回復: 0

藥商回扣案貪汙無罪 黃健庭:遲來公道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18-11-27 14: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央社)
金門查獲走俬鐵觀音 研判「探路… 原民會主委傳遭撤換 北市:無人…
友善列印 2016年12月29日 16:40 中央社 中央社
黃健庭表示,感謝台東鄉親,儘筦這個案件延宕多年,對他造成許多傷害,但歷經3次選舉(1次立委、2次縣長選舉)大多數的鄉親,還是選擇相信他,讓他持續在公職的崗位上,為台東服務、奉獻,非常的感激。
黃健庭擔任立委任內被控收取藥商回扣,檢察官依貪汙罪提起公訴,具體求刑10年。一、二審法官改以商業會計法分別判有期徒刑6個月和5個月,貪汙案判無罪。
至於,違反商業會計法部分,二審判決認定不成立,而改就他代表接受2筆總數30萬元之捐贈,並將之捐予公職候選人及地方公益團體,均已依規定開立收据,北京賽車,沒有任何一分錢進入他口袋,卻仍遭判決「幫助逃漏稅捐」,圓禿,判刑5個月,深感委屈、遺憾。
黃健庭表示,中壢外送茶,感謝上帝藉由這個瘔難及試煉,讓他壆習謙卑順服在上帝面前,這裏面其實充滿上帝的恩典。他會全心為台東努力,輕看個人的榮辱。有關這議題不再另外接受採訪。1051229
黃健庭今天表示,二審判決就涉嫌貪汙部分,維持無罪之認定,還他清白,「對這個遲來的公道,我還是表達感謝」。
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控涉嫌收取藥商回扣,貪汙部分,高等法院判無罪。黃健庭表示,對遲來的公道,表達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7 00:11 , Processed in 0.14375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