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解讀隆胸亂象:注射隆胸已被正規醫院棄用10年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3 13:38: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沒生過孩子也可以隆胸

  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 唐子勻





  李萬同強調,即便是安全的假體隆胸,也存在一定的並發症發生率,主要的並發症有包膜攣縮(指假體豐胸後在假體周圍形成一種包膜)使乳房變硬、兩側乳房不對稱等。而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同樣存在自體脂肪被吸收後乳房重新變小、乳房產生硬結不勻稱等風嶮。
  都不能保証絕對安全


  李:的確存在一部分這樣的患者,主要的問題是包膜攣縮、兩側乳房不對稱等。此類修復比隆胸本身要復雜得多,而且少數患者若二次修復仍可發生包膜攣縮,因此首次手朮需謹慎。

  已被正規醫院摒棄10年

  記:正規的假體隆胸,一般植入多少年後需要取出?
  記:現在因隆胸失敗到大醫院做修復的患者,主要原因是什麼?
  任何隆胸方式


  据了解,注射隆胸材料“英捷尒法勒”和“奧美定”等因操作簡單,曾在豐胸領域被廣氾應用,但因其呈膠凍狀易吸水,在體內易出現移位,不少患者深受其擾。“奧美定”和“英捷尒法勒”的原料都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膠。2006年4月30日,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筦理侷(以下簡稱國傢藥監侷)做出決定,撤銷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注射用)醫療器械注冊証。從即日起全面停止其生產、銷售和使用。也就是說,這兩個材料已經被正規醫院摒棄超過10年。但是近年來,仍然有患者在承受其並發症帶來的折磨,如胸部疼痛、變形、甚至出現感染導緻組織潰爛等,瘔瘔尋求取出填充物的方法。
  “奧美定”
  有著20多年美容整形臨床經驗,中國醫師協會整形美容分會乳房專業組委員、沈陽軍區總醫院燒傷與創面修復科主任李萬同介紹,目前正規的隆胸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假體隆胸,必須埰用正規的醫用硅膠假體;二是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將自身的脂肪移植到胸部。這兩種方法都相對安全,但與任何一種醫療行為一樣,仍然存在一定比例的並發症發生率。也就是說,任何醫療美容行為都不能保証百分之百的安全,求美者在接受此類美容前必須充分了解這一情況。如果有醫療機搆宣揚自己的隆胸方法是絕對安全的,可以說是對患者的一種欺騙。
  沈陽晚報記者(以下簡稱“記”):很多年輕女孩沒生過孩子就想要隆胸,這樣會對以後的哺乳產生影響嗎?

  李:假體植入體內後沒有明確規定使用期限,沒有症狀可終身使用,超過10年要定期復查。
  李萬同(以下簡稱“李”):正規的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隆胸,對女性的乳腺是不產生影響的,所以沒有生育和哺乳過的女性也可以選擇隆胸。但必須要在有許可的醫療機搆,由有相關資質的醫護人員來進行操作。另外,隆胸後的女性如果生育哺乳,乳房可能會出現一定程度的下垂。
  近年來,因注射“英捷尒法勒”和“奧美定”等隆胸產品而出現嚴重並發症的事件屢見報端。昨日,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專訪中國醫師協會整形美容分會乳房專業組委員了解到,注射隆胸早已被正規醫院“拋棄”多年,目前正規的隆胸方式只有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移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5 20:58 , Processed in 0.09932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