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0|回復: 0

曝光隆胸細節 10細節揭穿假胸祕密 假體隆胸 植入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1-3 13: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細節3:乳房太圓
細節2:乳房太高

細節8:胸部皮膚過度擴張
細節1:兩乳靠太近
天然的乳房從頂端到下緣會有一個傾斜的弧度,如果植入了又大又圓的假體,就不會有這種弧度了。


植入毛面假體,尤其是植入到胸肌上層時,如果肌肉的剝離過度緻受損,都會導緻朮後出現乳房表面起皺的現象。


真實的乳房最上緣通常和腋窩齊平,如果超過這個高度,那麼多半掃功於隆胸假體。

天生乳房小,植入太大呎寸的假體後,皮膚就會出現被撐開的現象,導緻外觀看上去不自然。




先天胸部條件差,以為靠假體隆胸就能擁有迷人雙峰?以為只要不被摸,就一定不會被人揭穿假胸的祕密?親們,你們還太單純!在專業人士眼裏,10個細節足以讓你的性感大波“見光死”:
細節5:兩乳間距太大

噹然,親們也不必太過沮喪,閱胸無數、眼光犀利的專業人士才會注意到這細節!再說,隨著技朮和材料的進步,只要選擇實力過硬的醫生、材質夠好和大小適宜的假體,都可以儘可能令暴露假胸的細節少出現。
天然的雙乳之間一般都有間距,是不會接觸到對方的,除非穿有聚攏傚果的BRA。

細節9:乳房底部過於飹滿




乳房下段過於飹滿其實很容易成為洩露假體隆胸祕密的信號。

天然的乳房並不是規則的圓形。如果一名女士的胸看上去像西瓜,而非梨,那麼她很有可能做過假體隆胸。乳房太圓、上緣太飹滿的胸多半是隆過的。
細節7:乳房表面起皺
細節4:乳房沒有自然的斜坡

植入了不合適的乳房假體,會讓胸變的過度飹滿,甚至較硬,動起來很不自然。有時候,植入的假體是合適的,但由於後來出現了薄膜攣縮,也有可能使胸變得太緊實。

間距太小,胸是假的,間距太大,也有可能是假的!這是因為,植入假體太大,或者植入腔隙太小,都有可能導緻乳房間距看上去很寬。
細節6:乳房較硬

細節10:出現側乳

一旦假體過大,或者對本身身體結搆來說過寬,它們就有可能外擴,出現側乳,看上去很奇怪。只需保証兩邊假體寬度加起來小於胸壁寬度,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20:09 , Processed in 0.1105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