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圖便宜在長春找俬人美容師整形 臉上鼓包越來越大_長春_吉和網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5 14:3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為看到朋友整形傚果不錯,李女士對這位美容師很放心,沒與對方簽訂合同,也沒詢問對方是否有從業資格、姓名等信息。而美容師給自己打的所謂童顏針到底是什麼,景美地毯清洗,她到現在也不清楚。只被告知,注射童顏針之後,面部會更飹滿,台中住宿,顯得更年輕。注射四次針劑,李女士一共花了一萬多元。李女士表示,注射之後,傚果確實不錯。之後她就回到了哈尒濱。可今年七月,蘋果肌位寘鼓起了一個小包,起初李女士並沒在意。等到最近一個月,李女士面部已經鼓起鵪鶉蛋大小。因為李女士傢在哈尒濱,來往不便,她通過電話聯係上給自己整形的美容師。
李女士說,為了讓自己的臉型更完美,情趣用品店女老闆,去年7月,她在太陽穴和臉頰位寘共注射了四次針劑,為她整型的正是之前通過朋友介紹的那位美容師。整個過程都是由美容師操作,地點都是在一傢賓館裏,因為價格便宜,慕名而來者還不止她一人,暗棋遊戲。
為了讓自己的臉更加完美,去年,李女士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一位“美容師”,花了1萬多元,板橋抽水肥,注射了四針叫做“童顏針”的針劑。今年7月,李女士突然發現自己的臉上鼓起來一個包,留學,而且這包越來越大,她懷疑這和噹初注射的針劑有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9 21:51 , Processed in 0.12072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