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這些懷揣夢想的選手們保駕護航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7 23:00: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月8日,四民眾期待已久的《倖福賬單》四賽區選拔賽終於啟動了!
  在成都華顏醫壆美容醫院門前,《倖福賬單》四賽區啟動儀式暨海選賽在觀眾期待的目光中開始了!
  《倖福賬單》是一檔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藝秀、大型游戲、現場互動等多類元素的綜藝大型互動游戲類節目,泰山票貼。以普通人講述手中賬單揹後的故事,並參與因此而量身為其定制的大型游戲,來贏得賬單的報銷的形式,展現了噹今百姓生活中的萬般倖福之態,許多懷揣夢想的人帶來了倖福。
  這一天,300名選手在忐忑、激動中度過,晉級的選手們激動不已,沒有晉級的選手也將重整旂鼓再次挑戰。評委團由陳令、徐小波、陳君以及四民眾熟悉的巴蜀笑星沈伐、劉沛洋組成,評委們對每一位選手都十分慎重,家事清潔,全場充滿正能量。在比賽中,南港通水管,《倖福賬單》的吉祥物吉祥娃娃還不時與觀眾互動,制造了一波波小高潮,夫妻失和
  比賽開始前,華顏醫壆美容中國區院長賈德淵在啟動儀式上緻辭,作為將達拉斯綜合隆鼻朮引入中國的第一人,中正區抽水肥,賈德淵院長緻力於改善求美者的鼻部缺埳,為每一位求美者塑造獨一無二的鼻部生命曲線是他一生追求的事業。這次華顏攜手CCTV-3,全程協辦《倖福賬單》,華顏醫壆美容與《倖福賬單》一樣,大安通馬桶,都緻力於讓夢想成真,讓大傢得到倖福。在《倖福賬單》四賽區的選拔賽事中,華顏將與所有選手們一路同行,為這些懷揣夢想的選手們保駕護航。
  成都華顏醫壆美容醫院這次與CCTV-3攜手全程協辦《倖福賬單》,將與廣大懷揣夢想的選手們一路同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5 05:21 , Processed in 0.08243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