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史上最强的激光武器,头号强國這款300千瓦激光武器实力有多强?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27 12:57: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激光兵器是一种定向治療腰椎病,能兵器,就是操纵了激光的定向傳布性,平口臭噴劑,凡光芒傳布是發射性的,而激光倒是程度傳布,有科學家曾做過实行,向38万千米外的月球發射一束超强激光,成果在月面上的投影仅几米大。在21世纪的今天,激光不只是用在激光兵器上,民用用处也是极為遍及,激光焊接、激光唱片、激光测距、激光灭蚊器、激光扫描、激光打印、激光刻标、激光切割、激光矫視、激光美容和激光雕镂。

物資與光若何互相感化可從微觀的角度来支票借款,诠释,微粒吸取一個光子,能量级就會升高一個级别,若是再吸引一個光子,能量级會继续升高,微粒開释一個光子,能量级會低落一個级别,開释光子定向傳布,即激光。

而洛马團體日前暗示,已向五角大楼交付了一款300千瓦的激光器。這是米國史上最强的激光兵器,将来将设备陸军。這是美军得到史上最劲爆的一款激光兵器,极可能也是世界最壮大的激光兵器。這款300千瓦的激光兵器是米“高能激光扩大规划”的一部門,本年8月交付给了米國國防部。8月14日,该兵器在米國陸军的一处基地举行了测试,测试成果表白,這类激光兵器的速率约莫是60千瓦级激光兵器的5倍,能在极眼科,短的時候内屡次發射,發射精准,不會對方针外的修建物和布衣造成附带危险。這款兵器可用于阻挡火箭炮、迫击炮和巡航导弹、無人機的攻击。

激光兵器是近十年来米军重点成长的将来兵器項目之一。其其实三個月前,米國國會请求五角大楼“加速開辟激光兵器”,并敦促美國國防工業结合體以“史無前例的速率”與军方配合测试這些激光兵器。五角大楼在2019年選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光谱光束组合高能激光”晋升到300千瓦级的程度,该使命已提早完成。

報导夸大说,在作战情况和工具稳定的环境下,激光兵器功率增长的结果是根基線性的,這象征着300千瓦级激光兵器捣毁方针的速率约是60千瓦级激光兵器的5倍。它可以輕松击落火箭弹、迫击炮弹和無人機等便宜兵器,也能够集中功率捣毁昂贵的巡航导弹等大型方针。

返回搜狐,檢察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7 15:23 , Processed in 0.1378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