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八大女星削骨前後惊天逆變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1 16:0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olor=#6d5887>整形美容整容後的妆容仍是以一向的成熟鲜艳妆容呈現,可是总少了分天然感,可以说有些不像她了。

3、梅婷

近日爆出梅婷前夫、某青年导演被砍,将梅婷卷入了消息風浪。梅婷削骨以後确切标致不少,原本就优异的五白髮變黑髮洗髮精,官显得加倍靓丽,整容以後的妆容即便是淡妆,可是配上梅婷自但是然的成熟气质,更显魅力。

4、尚雯婕

尚雯婕出道時长的欠好看,形象也土头土脑,整容今後,五官看着也顺眼不少,妆容也起头百變,既有時尚的烟熏妆,更英勇测验考試了LADY GAGA的雷人妆容,可见信念爆棚。

5、大陶红

大陶红的臉真的是女演員中很是罕有的宽,固然之前一向用發型讳饰,但仍是算不上美男。削骨後较延時噴霧,着都雅太多了,只惋惜也過了奇迹成长的巅峰期。可见小臉也不见得就可以红起来哦。

6、黄奕

近日来,黄奕的隐婚仳离動静满天飞,实在黄奕也整了不少處所,以致于不少人都認不出她来了。可是整容後的她并無讓人感觉标致几多,反而整张臉的臉色變得僵硬枯燥。整容以後的妆容比拟以前的清纯可爱也鲜艳了很多。

7、胡静

胡静本来就长的很甜蜜乖巧,演了多部電视剧,一向半红不紫的状况,削骨以後整小我變得妖防霉防水膠帶,媚起来,嫁入朱門,這個手術做的值得。蓝色的眼影与全部气概不是很搭,显得有點便宜。

8、刘孜幸運飛艇,

刘孜的風雅臉,确切不克不及说她是美男,她切的很是狠,一會兒酿成了锥子臉,确切都雅很多,可是對奇迹仍然没有帮忙。整容後的妆容挑战多条理眼妆,五官立體都雅了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30 16:44 , Processed in 0.6893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