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央视315揭醫美乱象:培训6天拿下微整形美容师高级证书,一支针剂溢...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1 15:34: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15日晚,2022年中心播送電视总台3·15晚會正式播出。本年晚會主题為“公允守正 放心消费”,节目中谈及醫美行業乱象。

节目中显示,90後密斯小雪曾遭受一次醫療美容變乱。两年前,一名打扮店店东自称會打针玻尿酸、能帮她填充额头。原本應當是表皮打针,成果打针到血管里,造成中心動脉梗阻。小雪被告急送往病院急救,命保住了,却留下了毕生遗憾:左眼失明,大面积脑梗。

比年来,天下各地另有不少消费者由于美容造成毕生危险,而這些给别人頭髮增長液,造成危险的醫美從業者,实在其实不是大夫。收集上有不少醫療美容培训機構,都在声称一對一教导,手把手讲授,零根本包教包會,结業颁布证书。

央视记者交纳5000多元報名费,成了圣嘉丽禾南京校區微整形全科培训班的一论理學員。14论理學員来自天下各地,没有一小我有醫學布景。央视记者未盘問到卖力培训的教員有任何醫师执業信息。

在臉部线雕课程上,教員在简陋的课堂里現場给學員做起了臉部线雕手術,几十支钝针挨個刺入學員一侧面部的皮膚,鲜血不竭排泄。

“你不懂不要紧,按教員说的去做就好了,不必要都懂哈。”课上,教員如许讲述。课後,同窗之間最热中會商的,是經由過程這個高端手術项目,今後若何向主顾尽量多收取用度。

為期六天的微整形全科班毕業時,几天前仍是零根本的學員们,拿到了培训機構颁布的微整形美容师高档证书,發证機構是“國际整形美容減肥方法,职業認证中間”。记者盘問發明,這個認证中間的網站没有任何存案信息。

培训竣事後,教員还把醫美藥品批發商的接洽方法發在班级群里,學員可以經由過程他们,以极為低廉的代价拿到各类针剂,再加价给主顾打针。

“一支针剂1000块钱,可是整形病院是12800一支,差价根基上是10倍。”

节目中點名的圣嘉丽禾(北京)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公司,建立于2019年8月,字幕機,注册本钱為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報酬柴光洁,注册地點為北京市向阳區開國路15号院2号楼1至2层贸易105。

此外一家暴光的機構為“安徽美希淑颜醫療美容有限公司”,2016年11月30日建立,法定代表人耿敏霞,谋划范畴醫療美容科;保健用品、化装品、美容用品、醫療器械(一类)、消毒產物、洗涤用品贩卖;美容化装技能咨询、钻研、開辟、辦事;美容產物研制与開辟;醫療技能交换、技能推行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8 03:42 , Processed in 0.14535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