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大叔”爱美丽 醫學美容门診熟男增2成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5 13:31: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26日電 爱漂亮不是女人專利,台灣愈来愈多汉子也迷整形。按照台灣醫學美容门診统计發明,近3年以降尿酸藥物,来,乞助醫美手術的男性比例一口吻增长了2成之多,每10个上门主顾就有3个是男性,特别集中在30至50岁身形微略發福的“大叔”们。比起女車貸,人怕痛又怕副感化,偏心非侵入性體雕消脂的他们,最想瘦的部位则是“啤酒肚”。

据台灣“本日消息網”报导,韩剧吹起“大叔风”,老小配题材不竭,实际糊口中,多金有经济根本的台灣大叔们也起头在乎“门面”。按照台政府“卫生署收納鞋架,”统计,男性腰围大于90厘米的腹部肥胖风行率,40岁以上者就靠近42%。

反應在醫美市場,男性也最想解脱發福的“中广”體态,门診统计显示,手術部位排行榜前3名,全集中在汉子腰间的一堆肉,第一位即是“啤酒肚”。

開業整形醫師郑國良暗示,怕痛、担忧副感化及规复期,加之認為醫美疗程是女孩蟑螂剋星,子家的事,缺少合法性,说出来又怕难看,2009年以前,台灣乞助整形、美容手術的男性比例不到10%。但近几年却大幅逆转,爬升到30%,10个上门请求冷冻脂肪體雕瘦肚子的人傍邊就有3位是大叔型主顾。

郑國良说,分歧于女性求速效,广泛并不是胖到不可的大叔型主顾,常常只想局部解除啤酒肚等困扰,讓本身看起来“好身形”,大都视抽脂等手術為畏途,宁肯花上均匀10万元(內湖抽水肥,新台币,下同)一个疗程、需期待2至3个月才看得出结果的非侵入性體雕方法,削減腰、腹部脂肪厚度。

艺人屈中恒就是一个例子,年過40的他,為了剧情脚色必要,得跟年青美眉谈情说爱,不想本身的“啤酒肚”粉碎画面,早想脱手解除腰上的一圈肉,他自嘲,怕死又怕痛,只敢選择不侵入性、不開刀的方法。

父亲捐躯 21年後女儿從警

陸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18:59 , Processed in 0.23139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