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范冰冰状告台灣美容整形診所,要求赔偿200万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5 13:2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體报导,近日,范冰冰不满台灣元和雅整形診所擅用她的照片,做為診所網站下巴整形告淡斑藥膏,白鼓吹之用,提告要补偿万万元台币(约200万元人民币,下同),并请求登报导歉,台北地院前天调处,因@两%96PhU%邊對补%59q8t%偿@金额差距過大,會商决裂,近期将由法官開庭审理。

元和雅透過状師丝汉德暗示,不少粉丝整形都以范冰冰為模板,近平常暴光的《大學生了没》前固定班底Kiwebaby,就自動请求整构成范冰冰样子。

丝汉德指出,调处時只是阐明雷同案件判偿金额多数在20万至50万元台咳喘貼,币之间(约洗腳皂,在4到10万元人民币),且診所那時賣力員工也已离任,今朝正踊跃追查照片来历,若法院厘清确切是診所疏失,必定道歉并夺取授权及谅解。范冰冰状師张本皓则指出,以范冰冰國际知名度消炎止痛按摩油,及代言最少万万元以上價码,范冰冰不會接管元和雅提出金额。

北京醫联道病院辦理有限公司由具备豐硕的539抓牌,國表里临床履历大夫和病院运营辦理的团队配合建立,致力于经由過程全世界顶级醫疗資本来改良國人的康健状态。今朝醫联道供给的辦事笼盖了國际醫學第二建议、海外就診、海外高端體检、病愈休養等康健范畴。同時其出色的一站式康健辦事能力处于海内行業领先职位地方。

為甚麼愈来愈多的人選择出國就診?

以癌症為例,权势巨子機构统计数据表白,美國肿瘤患者五年保存率能到达81%,日、英等國也能到达65%摆布,而中國五年保存率只有25%摆布。是以,為了得到更精准的體检成果、得到高于海内的治愈率和重疾五年保存率、得到排名世界第一的病院專家醫治定见、得到领先的多學科协作MDT會診、寻觅新的醫治藥物和技能,愈来愈多的疑问重症患者選择出國體检、出國就診,经由過程國际會診,讓患者醫治不留任何遗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15:38 , Processed in 0.1322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