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女星米可白连哭2天 眼睛肿到“像割雙眼皮”(圖)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0 13:39: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体报导,藝人米可白(赵淑亭)自儿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尽力又開畅風雅的個性深受觀眾爱好,近日在《加油!美玲》中担纲女主角表示亮眼,人气百尺竿头。她18日在脸书上發文,流露近来拍摄戏份情感都至關重,讓她持续哭了2天後,致使眼睛下方不竭抽動,并PO出一张自摄影,讓粉丝看眉毛增長液,了。

米可白近日在《加油!美玲》中担纲女主角表示亮眼

米可白為拍戏连哭2天致使眼皮肿大

米可白近美白針, 期忙拍電视剧,18日在脸书上發文,流露為了拍摄情感较重的戏份,哭了整整2天:“我眼睛肿到~仿佛刚割雙眼皮…快张不開了。一度惆怅到眼睛下方都不竭抽動~這是正常的吗?不會是颜面神經有問题吧!”

除此以外,米可白同時還贴出一张自摄影,画面中,只见她戴着口罩、脸色微微显出疲态,眼皮则较着肿起,样子讓粉丝看了相把稳疼、纷繁留言關切“你太累了~ ”、“辛劳了!掌控時候睡觉、苏息”、“好舍不得你哭”、“米可白加油!”

[米可白脸书全文]

连哭2天…情感好重的戏…我眼睛肿到~仿佛刚割雙眼擦窗器,皮⋯快张不開了。一度惆怅到眼睛下高血脂治療,方都不竭抽動~這是正常的吗?…不會是颜面神貓抓皮沙發,經有問题吧! (ETtoay/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9 13:21 , Processed in 0.10752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