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眼皮老耷拉下来仰头才能看高点的物体 14岁少女割雙眼皮開阔视野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0 12:5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讯(记者伍伟 通信員蔡璐)14岁奼女割“雙眼皮”,這是為了赶新潮吗? 大夫说,這可不是為了美容,而是由于上眼皮总是耷拉下来,盖住了视野,以是必需血管清道夫,做手術割掉過剩的眼皮。

据领會,李梦(假名)上初中後進修压力增大,感觉看工具变得愈来當舖聯盟,愈费劲,眼睛也常常堕泪,還怕光,本想来病院配個眼镜滴点药水,没想到竟患的是雙眼上睑下垂和雙下睑内翻倒睫,必要手術。

對此,汉阳爱尔眼科病院整形科主任曾宪武祛痘方法推薦,暗示,李梦属于雙眼上眼睑教育機構,下垂,因為眼皮耷拉,遮住近一半的瞳PU扶手,孔,以是她如今看高点的物体必要抬头看,跟正凡人比拟,视線范畴也小了不少。同時伴随雙下睑内翻倒睫,睫毛全数倒向眼球,涉及眼球、角膜,以是才會痛苦悲伤堕泪。

上周,曾主任為李梦同時施行了雙眼上睑下垂(割“雙眼皮”)和雙下睑内翻倒睫的改正手術,術後李梦规复了正常的外觀,视線也坦荡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5 04:26 , Processed in 0.08229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