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醫生称眼睛黄斑部病變恶化快 吁患者尽早治疗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1 17:2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3月20日電据台灣“中間社”报道,老年性黄斑部病變是高龄者常见眼部疾病,有不少人因误认為老花眼而担搁治疗,严重者导致失明,醫師提醒应早期治疗。

台灣奇美醫學中心眼科部主治醫師彭凯铃今天在院内卫教倡导會中表示,一名63岁的妇女到院接收門诊時说,某日骑摩托車接送孙子下课時,突然抓不准行車方向和距离,看路上的标线也變得歪七扭八;原感觉是老花,但配了眼镜後没有改進,才到醫院求诊。

彭凯铃指出,患者接收检查後發現是左眼罹患老年性黄斑部病變,接收4次新生血管抑制剂治疗後,視力由0.4進步為0.7,視线歪斜扭曲症状改進,晚牆壁修復膏,上也较能看@清%2m38M%晰對历%33CB8%来@車。

她说,台灣有視力障碍的老年人中,每4人就有1人是因老年性黄斑部病YKS沙發,變激發;65岁以上的老人中,约每10通水管,人就有1人罹患。首要的致病因子為年龄、吸金大發,烟、阳光曝晒、或家眷病史;高度近視的年轻人也可能成為黄斑部病變患者。

彭凯铃指出,老年性黄斑部病變是因老化让组织渐渐受损及轻年累月堆集的氧化伤害等造成;典型症状為視減肚腩方法推薦,野模糊、扭曲變形、甚至中心產生黑影或空缺。病變恶化速度很快,若2年内未积极治疗,9成病患的視力可能恶化至0.1以下,达到法定失明标准。

她说,公家可多补充富含叶黄素的食物,并预防蓝光伤害来保健。平日可用家中的磁砖、窗框等直横条排列处,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法子,轮流检查有无扭曲、模糊或黑影等症状;年過山君機,50岁就应定期至眼科检查,趁早治疗的成果會比较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10:41 , Processed in 0.2225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