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醫圈主辦2021整形美容風险防控与術後修复大會暨安全整形万里行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1 17:16: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揽实战技術,看行業發展。正值四月繁花盛景之際,中國整形各范围的專家与精英齐聚湖南中醫藥大學隶属第一醫院。
结交聯誼,
历經三天,2021整形美容風险防控与術後修复大會,昨天长沙完竣闭幕。

本届峰會累计進場人数创历届之最,多個板块持续爆場,會場内外强烈热闹非凡。在2021年繁花春暖之際,我们正真真千万地感受到了中國整形向上的力量。

2021整形美容風险防控与術後修复大會暨安全整形万里行2021年4月24日~25日在长沙湖南中醫藥大學隶属第一醫院举辦,本次會议由青醫圈、中國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專委會青年醫師分會,湖南省醫學會整形美容分會主辦。現場百余位專家教授、实战派醫生联手,围绕着整形美容風险防控与修复技術展開深度的研讨,以這次峰會為舞台,展示了當今中國整形學術最绚丽的一面。

大會開幕式大咖云集,于4月24日盛大举行!開幕式上致辞嘉宾们的發言非常精华,饱含着思考和启發。

协會率领李京教授發言致词台中汽車借補魚機,款,

湖南中醫藥大學隶属第一醫院陈新宇院长致辞

湖南中醫藥大學隶属第一醫院陈新宇院长發言:本次學術大會作為國内整形美容范围首個風险防控大會召開的很有必要,也很及時。整形安全影响的不单仅是醫生和醫院,直接扳连的是一個家庭,安全整形防控知识的研讨事變责任重大刻不容缓。

今天,莅临此次學術會的几位專家、教授,有整形美容范围带头人,也有深厚學術功底和丰富临床經历的務实專家,而前来参加研讨會的也是来自全省各地醫院的整形外科精英和骨干力量。因此我们相信,這次學術研讨會,通過分享和互换各位專家多年的學術前沿成果,必将积极敦促我整形外科學術的前進步伐,從而為敦促醫疗美容行業的科技進步和安全整形的發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大會主席张欣刚致辞

大會主席张欣刚發言:代表青醫圈青年醫生群體,向一贯以来给以青醫圈无私支持,關注青年醫師成长的所有專家致敬。整形美容發展到現代,進入一個關键的時刻,各种醫美事件、负面消息剧增,给全数行業带来巨大的挑战,中國数万整形美容醫師面临负约危機,严重影响了青年醫生的未来,青醫圈呼吁全國的專家召開本次會议,力求给行業带来更多正能量,嘉義借錢,给无辜的求美者带去希望。面對复杂的從業环境,我们如履薄冰的前行,寻找一条安全的路,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也是一种责任。

与會的專家有湖南省醫學會整形美容分會龙剑虹教授,中國整形美容协會法務部曹伟主任,湖南中醫藥大學隶属醫院整形科陈杰主任,和朱小平,杨梦婕,安卫平,刘學源,甘海等同多位資深的專家和青年实战專家

2021整形美容風险防控与術後修复大會,创新的不止于形九州娛樂app,式,還有對内容深度、实战深度、互换深度方方面面的思考。本次會议共有1止鼾帶,1個專場;分袂是微整形栓塞風险專場、假體隆胸風险專場、内窥镜整隔音窗,形視频首發、私密整形風险專場、鼻整形風险專場、從業經历提升專場、眼整形風险專場、脂肪風险專場、修复鼻整形視频精讲、激光美容風险專場、整形危险旗帜暗号專場等。

微整形栓塞風险專場由大會实行主席曹思佳主持,安卫平,陈娟参与分享。

假體隆胸風险專場由大會主席张欣刚主持,朱小平,王传军,陈國宝,张嘉林参与分享。

私密有孙音主持及几位專家

鼻整形由刘攀主持及几位青年專家

從業經历板块由青醫圈安全運营计策顾问曹伟老師,给全場参會嘉宾补充了醫美從業醫師法律自我保护的空白,全場喝采,触動,害怕,反思,自查出很多裂缝。

25日,由大會主席张欣刚带领全場举辦,安全诚信宣言:

不诋毁同行醫生,

不负约于求美者,共同抵制行業负面力量

4位眼整形分享嘉宾做了超卓學術报告

脂肪板块由湘雅隶属第三醫院麻醉科段開明教授,分享了肿胀液麻醉藥風险防控和更换藥物研讨,其他分享嘉宾围绕着吸脂安全与修复展開各自經历分享,最後以危機解密的互换形式研讨脂肪移植風险及应對。

治療腰椎間盤突出,

最後是皮膚板块由朱岳衡主持3位分享嘉宾作為超卓分享。

大會期間發起——安全整形万里行活動,近几年,随着互联網信息高速發展,各种原因造成了醫美事件、负面消息骤增,買单的是中國数万无辜的整形美容行業醫師,影响了青年醫生的未来和行 業的良性發展。青醫圈作為整形美容醫生群體的代表,從湖南中醫藥大學隶属第一醫院開始,力邀更多的倡导安全整形的行業專家,把安全整形的防护辦法和修复技術传播到全國各地;為各地機构供应修复技術支持,為當地需要修复的求美者带来福音;為整形失败求美者開展在线科普直播,引导起正确的认识醫疗美容醫學。帮手機构构建醫美安全防控體系,低沉整形美容風险;组建整形醫生互助采集,促進整形美容良性發展。

青醫圈作為本次高规格行業大會的承辦方,以其方方面面的高哀求、高标准、高風致,為参會者供应了一場无与伦比的學術盛宴。這让會议現場观摩手術的嘉宾也不禁赞叹,能如此近距离地深造這样高水平的技術非常宝贵,在手術過程中,不单看到了行業專家们對過去經历的总结分享,更能從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维度台北當舖,去感受當今整形美容行業的前沿技術,這對提升醫師们的临床操作能力有着很大的帮手。

2021整形美容風险防控与術後修复大會,再次為中國整形行業与中國整形美容醫生带来一場高规格的互换盛宴。最难能贵重的是大會始终對立创新并保持務实朝长進步,對立立足于整形醫師与行業真实需求,對立以聚焦當下面向未来,對立為中國整形美容醫生赋能!赢得参會者的高度评價与不俗反响。

感谢感動繁忙在台前幕後各位教授的指导与支持,感谢感動参与峰會分享互動的400多位專家与嘉宾,感谢感動所有現場参會互换的整形同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19:38 , Processed in 0.08343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