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復: 0

爱尔眼科山东省區首届眼整形泪道學術研讨會圆满落幕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21-10-21 16:3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鲁網9月27日讯汐止汽車借款, 9月26日,爱尔眼科山东省區首届眼整形泪道學術研讨會暨爱尔眼科集团第9期泪道培训班在泰安亮光爱尔眼科醫院顺利落下帷幕。

大會合影

爱尔眼科醫院集团山东省區总院长李治療病毒疣,镜海教授、上海交通大學隶属第九人民醫院科研处处长贾仁兵教授,中华醫學會山东眼科分會副主任委員、原山东大學齐鲁醫院眼科主任许孝义教授,山东大學第二醫院暨山东大學眼科中心张伟教授,中华醫學會眼科分會眼外伤學组委員、中南大學向前教授,亚太地區头颈面部整形协會會員、爱尔眼科醫院集团眼整形學组组长凃惠芳教授,全國眼内镜诊疗技術考评委員會理事、中國醫師协會眼科协會全身性疾病相關眼病學组委員张将教授,泰安市醫學會眼科分會主任委員、泰安市中心醫院眼科主任杜允宏教授,泰安市醫學會眼科分會副主任委員、山东第一醫科大學第二隶属醫院眼科副主任吴钦星教授,爱尔眼科山东省區泪道學组组长、泰安亮光爱尔眼科醫院眼表泪道整形科朱兆春主任,和山东省區爱尔眼科各醫院泪道整形醫生和泰莱地區近百位眼科醫生出席此次论坛會议,會议為期两天。

李镜海总院长致辞

山东省區总院长李镜海讲话時指出,此百樂,次研讨會分頭髮乾燥,為眼整形、泪道两大專题,将經過進程授课、分享、谈判、考核等形式来丰富學員的理论知识、提升临床操作水平,助力泰安市乃至全数山东省區整形、泪道人才梯队培养,加强地區間技術互换,以敦促泪道范围诊疗水平的提升。

朱兆春主任致辞

山东省區眼整形泪道學组组长朱兆春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醫路无涯,奋進不止。泰安亮光爱尔眼科醫院将借助于此次整形泪道學術研讨會与泪道培训班美國黑金,的举辦,围绕眼整形、泪道范围的相關热点与难点展開互换深造,為眼科同仁供应更高的學術互换平台,促進我市泪道及眼睑疾病專業的進一步發展。

贾仁兵《非典型性眼肿瘤病例分享》

许孝义《眶外侧壁切開在眼眶肿瘤手術中的操纵》

张伟《眼眶血管瘤临床經历分享》

朱兆春《鼻内镜下DCR影响成分及处理》

在研讨會议程中,專家分袂就鼻内镜下手術、泪道置管、泪道探通、泪小管吻合等泪道诊疗技術、和眼眶肿瘤切除、海绵窦動静脉瘘、重睑術等眼整形诊疗技術作主题授课。會場谈判热烈、學術氛围浓密。

“我认為這次學術會议對于我们基层眼科醫生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深造機會,爱尔眼科举辦的這次研讨會切當是一個提高自己的泡腳養顏,深造平台。”一位参會的基层眼科醫生如是表示。

培训現場

在爱尔眼科集团第9期泪道培训班议程中,爱尔眼科集团邀请泪道專家就泪道疾病鼻内镜微创手術、泪道围手術期打点及并發症等诊疗规范做主题授课,以分享經历,固结共识。泪道培训班的學員与專家团一起,現場举辦模拟操练练习与技術总结,進一步巩固所學所得。在考核环節,所有學員都交出了让防早洩法子,评审委員會满意的答卷。

現場考核

此次為期两天的研讨會不单有眼科專家多年临床經历与專業理论知识的加持,更有结合手術視频的操作步伐讲解、案例分析、模拟操练练习、現場考核等,活跃超卓,形式多样,真正把理论与实践结合,把根赋性与合用性融合,為大家送上一場活跃超卓的眼科盛宴和技術高尚崇高的实操操练。

杨敬昌院长

泰安亮光爱尔眼科醫院CEO杨敬昌表示,泪道當然是人體的一個小小管道,但一旦發病也會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烦恼。泪道病及眼整形方面的诊疗技術在泰安地區的開展相對付薄弱,經常不被重視,很多醫院尚未開展此类诊疗项目,举辦相關的學術會议也较少,希望本次泰安亮光爱尔眼科醫院學術會议的召開為大家供应一個精采的面對面分享、互换和研讨平台,让大家相互深造借鉴,以此可以也许操纵到临床诊疗中,敦促眼整形及泪道病在我市的發展,為患者带来福音,為YKS沙發,我市眼健康水平的全面提升起到很好的助力敦促酵素產品,传染感動。(通讯員 王凤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00:32 , Processed in 0.09264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