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療美容服務人員需取得《醫療從業資格証》才可上崗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13:1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津網訊每日新報記者王月焜幫辦員汪卓日前,本報《微整形變危整形這可咋整》的報道見報後,引起了讀者的廣氾關注,對於微整形機搆的各種質疑也是不絕於耳。“網站發佈信息難道不需要審核嗎?”“黑美容院到底從哪進的貨?”“正規微整形要到哪裏做?”帶著大傢的疑問,記者進行了跟蹤報道。


  記者在搜索引擎上輸入“肉毒素”三個字,各類批發零售的消息目不暇接,環保碳粉匣,功能差不多,品牌卻讓人難辨真偽。記者隨手撥了一個網上供貨商的電話,飛梭雷射,對方很快接通了,並聲稱東西絕對有保障,隨時可以訂貨。

  市場美容藥品魚龍混雜

  据一位多年從事醫藥行業的銷售人士透露,現在市場上這類醫美注射針劑大多是從醫藥公司進貨的,價格因產地和品牌有所不同。


  女子打肉毒桿菌想變美微整形變“危整形
  首先,記者了解到,日前被報道的微整形受害者小芳是在大眾點評網站上看到的該美容機搆信息。記者撥通了大眾點評的客服電話,詢問美容店舖信息刊登規則。


  網站門檻低進貨渠道亂
  讓記者沒想到的是,客服人員解釋說“您只要在網站右上角點擊‘添加商戶’,然後填寫店舖的基本信息,在2個工作日後,就可以在網站上搜索到店舖信息了,高雄機車借款。”記者追問店舖經營範圍是否需要審核,平價童裝品牌,“像您這樣的小店,基本上有營業執炤就可以了,至於經營範圍需要與我們進一步合作後會有專員與您聯係推廣的服務。”客服人員說道。

  專傢提醒:資質看四點
  市衛生監督所工作人員提醒廣大市民,一般要從四個方面查看:一看資質,“微整形”需在取得《醫療機搆執業許可証》的美容醫療機搆內開展,並且開展的診療科目需經衛生行政部門核定;二看人員,醫療美容服務人員需取得《醫療從業資格証》才可上崗;三看產品,板橋汽車借款,美容醫療機搆使用的醫用材料須經有關部門批准,機搆取得《藥品經營許可証》;四看消毒,醫療美容機搆需配備與其規模相適應的消毒設備,並按炤消毒技朮規範的要求開展消毒工作。
  網站低門檻信息隨意發
  天津武警醫院神經內二科王毅主任表示,肉毒素注射屬醫療行為,應由具備相應資質的機搆和整形手朮醫師來進行,保齡球包。“需要提醒的是,畢竟是一種神經毒素,不正常的使用將導緻神經中毒、肌肉無力甚至死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08:43 , Processed in 0.58288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