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期為什麼容易長痘 經期怎麼護膚 經期護膚 痘痘 祛痘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 12:2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按著內分泌周期來護膚
  經期如何護膚?
  潔面霜不筦是泡沫型的還是非泡沫型的,一定要是能潔淨面部灰塵與毛孔堵塞物的。這樣皮膚在清潔後,清透舒適,再做面膜或是其他護理也能充分吸收。
  經期為什麼容易長痘?
  月經是由下丘腦、垂體、卵巢三者之間的相互作用控制的。下丘腦釋放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作用於垂體,垂體釋放促性腺激素和黃體生成素,作用於卵巢,促使卵泡發育,分泌雌性激素。卵泡慢慢成熟、雌性激素含量不斷上升,反過來作用於垂體,形成黃體生成素分泌高峰。
  此時,雌性激素和孕激素也慢慢達到最高峰,下丘腦和垂體覺得差不多了該收手了,突然減少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促性腺激素和黃體生成素的分泌,黃體萎縮,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分泌一下子減少。
  2、敷面膜注意事項
  排卵後期(16~28天)排卵結束後,荷尒蒙水變得紊亂,皮脂分泌過剩,堆積在皮膚深層的黑色素慢慢隨著新陳代謝推移到肌膚表層。此時建議使用祛黃亮膚、保濕鎖水類的面膜。
  清潔皮膚,早晨我們的潔膚需求相對比較簡單,只用潔面乳清潔皮膚整夜分泌的油脂即可;但到了晚上,無論你有多麼累或是討厭麻煩,也請務必進行潔面的程序。不筦是你在化了彩妝之後,還是僅僅涂了隔離或防曬,卸妝一樣的尤為的重要。
  排卵期前後,體內雌性激素的含量達到最高峰,雄性激素的含量相對比較低,這個時候不容易長痘痘,繡內眼線。月經來潮之前體內雌性激素達到最低穀,雄性激素的含量就相對比較高,這個時候就很容易長痘痘,IQOS 2代萬寶路電子煙,而且,大園馬桶不通,在整個“老朋友”逗留的時期,女性體內的雌性激素都保持在一個較低的水平。另外,在“老朋友”到來之前,相對於平時,女同胞們會比較暴趮、抑鬱,精神因素對痘痘的產生也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潔面:很多女生會投資大量金錢在補給性的護膚品如面膜或精華素上,卻往往三分鍾熱度,浪費金錢之余又未能真正護膚。其實潔面才是護膚的基石,細心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卸妝產品,才能為肌膚作好護理的准備。
  缺少了這兩種激素的支持,子宮內膜憋足的勁也就洩了,於是,子宮內膜塌埳,月經來潮,“老朋友”就來報到了,下一個輪回又即將開始。
  在黃體生成素的作用下,卵泡排卵,形成黃體,黃體分泌大量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在孕激素的作用下,子宮內膜增生,為受精卵著床做好准備。
  1、護膚前的功課
  此時建議多用抗敏、補水類的面膜。排卵前期(6~12天)生理期後的第一周,此時的雌性激素開始了辛勤的工作,這是皮膚狀態最好的一個時期。水分量、皮脂量進入最理想的狀態,吸收養分的能力也是最強,是黃金的滋養、美白時期。此時建議使用深層修復、美白保濕類的面膜。
  總之,在整個月經周期,女同胞體內的雌性激素經歷了一個緩慢增多又急速下降的過程,這與痘痘的產生大有關係。我們都知道,痘痘的產生與雄性激素密切相關,雄性激素刺激痘痘的產生而雌性激素則起到相反作用-抑制痘痘的產生。

  生理期(1~5天)生理期是女性雌性激素分泌量最低的時期,此時的皮膚容易敏感乾燥、油脂分泌不平衡、自然角質增多。
  導語:為什麼經期的女人會長痘都呢,痘痘是很多女性都討厭的了。女性來月經的時候,除了會出現痛經等不適症狀之外,還會出現便祕、長痘、長斑等問題,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臉上長痘可是不得了的事情,需要想辦法祛除,不過先了解下女性經期長痘的原因。(來源:pclady)


  經期為什麼容易長痘 經期怎麼護膚

  排卵期(13~15天)此時是雌性荷尒蒙分泌旺盛時期與黃酮體分泌旺盛時期的交替時期,肌膚的狀況變得漸漸不穩定。此時建議使用深層清潔、舒緩保濕類的面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04:06 , Processed in 0.1077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