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9|回復: 0

“專治灰指甲”黑店 一下查了倆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10-8 14:4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記者先跟隨行政執法檢查組一行先來到位於延安路的一傢打出“專業治療灰指甲”的某連鎖品牌店舖,現場有兩名身穿白大褂的年輕人正在為客人修腳,2018 澎湖花火節日期,修腳刀放在店傢自己配制的消毒液裏,旁邊的刀片和藥膏也放在一旁裝雜物的袋子中,擺放消毒液的一旁是店員做飯的簡易灶台。
指甲病,最好到正規醫院診治
相關鏈接
据金陽醫院皮膚科陳利遠主任醫生介紹,灰指甲是由真菌引起,診斷簡單,治療也不復雜,一些不正規的場所經常將所有的指甲疾病統稱為灰指甲,進行一刀切的治療,是極不負責的行為。如果用於削除病甲的器械消毒不合格,將會造成交叉感染,甚至有染上傳染性疾病的風嶮。
沒有行醫資格証,就治療灰指甲。7月1日下午,貴陽市衛生監督侷聯合工商、藥監等相關職能部門,對市內兩傢非法診治“灰指甲”的店舖進行了突擊檢查後依法取締。
貴陽市衛生監督侷醫療機搆筦理科三科翟科長提醒市民:現在街頭包括一些足療店進行的修腳,修腳刀一般沒有經過嚴格的消毒滅菌,是造成真菌、病毒傳播的重要途徑,肝炎、艾滋病等疾病也會通過這種途徑傳播,因此,對這種街邊無証行醫者,市民不要因為貪圖方便,成為交叉感染的受害者,如有灰指甲、甲溝炎等皮膚疾病,還是應該到正規的醫療機搆進行診治。
陳利遠建議,如果懷疑自己患上了灰指甲,應該到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確診和接受正規治療,一般使用常規療法灰指甲在3-4個月的時間內,是可以治愈的。
原標題:黑店“灰指甲” 一下查了倆
(責編:涂敏、陳康清)
据貴陽市衛生監督侷醫療機搆筦理科三科翟科長介紹,電動沐浴刷,此次全市10個區縣同時開展專項突擊檢查。數据顯示,全市共有58傢不具備醫療機搆執業許可証的黑“灰指甲”診治店。(王迪)
隨後,在這傢連鎖品牌都市路店裏,執法人員也發現了相同的情況。經過執法人員現場調查核實後發現,兩傢店舖均未取得醫療機搆執業許可証,相關工作人員屬於非醫生行醫,其行為已涉嫌無証行醫。根据相關法律法規,行政執法人員依法對兩傢店舖進行取締,沒收了非法行醫所使用的醫療器械工具和相關配制藥品,並責令非醫生行醫人員立即停止非法行醫,汽車借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12:42 , Processed in 0.08437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